close
今天上完課以後,
我去郵局問了問事情,
接著直接到中視去。

時間下午四點,
我做在公車站牌順便看著書,
時間悄悄溜過,
很快的到了六點。

終於等到第一場錄影,
而我也把書看了一半,
此時終於看到阿伊,
也在同時看到小蘇等人。

原來大家好早之前就開始有去錄,
接著一群人跑去買東西吃,
吃完大約等到七點進棚,
八點才正式錄影,
之前還有彩排什麼的。

錄阿錄影比想像中的漫長,
這次憲哥搞笑不少,
也時常看到兩隻在旁咬耳朵,
但是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

我時不時的找空檔,
然後按快門,
反正到時候電視上就看的到啦!
所以正式錄影的時候沒有拍很多。

但是離開攝影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感覺上Hebe有生氣,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才會說那句「真的很幽默耶!」

空檔休息也是短短的幾分鐘,
拍了一些些圖片,
和錄了一點點影片,
影片看起來真清楚,
至於照片我還沒認真研究過。XD

凌晨12點多回到家跑去煮水餃吃,
吃完沒多久我就在客廳躺平睡著,
直到半夜近四點又醒來,
而這次是回房間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