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多起來洗澡,
洗完出門到活動現場十一點整,
還在想要怎麼走,
亂走也讓我找到路。XD

人群三三倆倆的逛著,
還有園遊會攤販義賣,
活潑的杏仁人和核桃人,
我逛完一圈又一圈,
看著T-shirt和布章,
原來布章只能搭配T-shirt一起買。

站在舞台前方等著,
主持人Rube上台,
三位主廚上台做菜,
推薦泰山健康好理由,
問的題目真是千篇一律啊!

十二點半桃子姐來了,
一堆藝人陸續上台,
還把隔壁攤的納豆、阿Ken叫來,
記者拍照訪問中。

訪問完後就剩桃子姐和Rube在台上,
桃子姐在台上喊話找老公李李仁,
沒多久李李仁就從人群中現身,
帶著李小龍不過寶貝兒子沒上台。

李李仁對陶子姐說了一些話,
現場毫不預警的親吻,
陶子姐說大家都很專業喔!
親吻照沒在怕的讓大家照,
最好照完上傳給其他人看到。

過後記者要單獨訪問桃子姐,
於是乎下臺了,
換Rube上台炒熱氣氛,
就在一聲聲的S.H.E來了中,
原本坐著的人全都站起來了。

三隻一上臺手上各拿著布章,
Hebe介紹她的布章概念:「這一個黑色的是一個愛心,然後裡面有一個Love,然後所有人的心跟腦跟思想都在這個愛心裡面,然後所以下半身都在外面一圈這樣子。」
Ella:「很有趣。」

Rube說感覺很少女很夢幻的感覺,
Hebe:「真的很夢幻嗎?我覺得我自己很龐克耶!」
引起尖叫聲連連。

Rube說到愛就對了她很喜歡,
Hebe:「謝謝妳、謝謝妳。」
Selina:「是謝謝她喜歡?還是謝謝她沒有創意?」
Hebe:「謝謝妳喜歡。」

Rube問大家喜不喜歡她們的歌曲,
然後說她們手上拿的布章是不是幸運的朋友等一下可以得到,
Ella:「是嗎?」
Hebe:「對。」
Ella:「不是妳們要送給他的嗎?」
Selina:「這個不是可以給我帶回家喔?」
Ella:「你們要的話自己去買啦!囉哩八唆的。」
Selina:「這是要給我們的嗎?」
Rube:「這是要給你們的。」
Ella:「給我們的。」(點頭中)

Rube又說其實他們要的話可以自己去逛逛,
另兩隻附和中,
準備好要開唱了,
Ella幫忙喊讓歌迷坐下,
因為後面有記者要拍照。

Ella問大家準備好了嗎?
然後前奏歌就下了,
愛就對了演唱中,
而我則在錄影中。

曲畢Ella跟大家聊聊天,
說到有人的媽媽也來了,
Selina揮手中:「媽~害我剛剛一開始就心不在焉,我在找妳呢!我媽時間觀念比較不好晚了一點。」(說完自己笑)

Ella:「好,接下來要唱的歌也是跟愛有關係。」
Selina:「對。」
Ella:「跟一個偶像劇有關係。」
愛上妳前奏正在播放,
Selina:「這好像是我們在台灣第一次唱對不對?」(轉頭問Ella)
然後一直聽到有人在尖叫。@@

沒想到歌來的這麼快的我又按起錄影鍵,
手舉高高錄真的會顫抖耶!哈哈,
現場聽果然就是一個讚。

歌曲唱完Hebe還來個喂喂喂,
看起來心情真是好,
雖然一整個話不多,
不過習慣了嘛!

遇到認識的很正常,
有打招呼唷!嘿嘿,
唱完後沒想到就結束啦!
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快就說Bye了,
一轉眼全部的人撤退追保母車去了。

等我踱步到轉角看到保母車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人上車關門車子準備開走,
於是乎我又走回現場聽張芸京唱歌。

看著照片沒拍幾張,
錄影錄兩段,
拿著相機也來拍一下。

張云京唱完換弦子,
我一直在邊聽邊走來走去,
之後還有A-Lin等等,
我又晃過去賣布章的攤位。

看著人家在買,
一個人買T-shirt,
加購好幾個布章,
我也湊一腳買了一個走。

回到家才兩點多,
上傳完照片,
影片壓一壓,
等晚上上傳掛著出門。

提前過母親節阿,
船老大搞的好大排場,
進去還要照號碼來,
裡面的會場也真是大。

光是排隊拿東西吃就等好久,
阿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價位不便宜,
等的都等到沒食慾了。

本來帶相機的用意是要來拍一下,
結果光是排隊等食物就壞了興致,
拿起來就吃啦!
也沒說多好吃,
雖然吃的種類很多。

最後終於在剋完吃飽後,
人家在拍照我才想起我的相機,
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阿,
借花獻佛的康乃馨給媽媽,
我前天也拿回一枝呢!

回到家快十點,
忙著用電腦阿,
東西都傳完了因為壓縮過很快,
再凌晨十二點倒數前,
留個言就是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