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出門
1705到ATT
1930準時開始
2130活動結束(換裝準備擊掌)
2154跟老奶奶拍照
2202上台擊掌
2215智苑上車離開
2325到家

01 2NE1《我最紅》開場熱舞
跟大家用中文打招呼
有躺著踢腿,HIGH翻
之後下台休息
02 奇皇后拍攝地點回顧VCR(和真人版皇上教他射箭)
上椅子,和主持人吳建恆坐著訪問
03 重回奇皇后拍攝地點的感想
智苑:「我就是拍攝八個月的奇皇后,我們去的時候也是八個月,很想再去拍奇皇后的感覺。」
吳建恆:「那拍完之後就沒有再騎馬了吧?」
智苑:「其實我回去的時候,看到那匹馬的時候,剛好就是我第一次回去看到牠,然後心裡突然覺得很感動,很懷念牠,我在韓國的時候有聽說,在台灣我們的奇皇后收視率非常好有聽說這個消息。」
智苑:「我來的時候很想趕快過來台灣見大家的。」
吳建恆:「六月份的時候,奇皇后創下在台灣收視高峰,各位你們都有貢獻吧?」
台下:「有。」
智苑:「謝謝,非常謝謝大家。」
04 射飛機(選三個問題挑了紅.橘.粉紅色的飛機)
第一個歐尼開心的說我會念:「I Love You」
吳建恆代問在水中憋氣可以憋多久
歐尼現場憋氣數著手指頭說:「30秒」
第二個拆開後驚訝的說:「我看不懂」
奇皇后有趣的小插曲是什麼?
智苑:「因為拍攝奇皇后的時候非常冷,這個奇皇后的衣服雖然很華麗但是有小秘密,因為要防寒所以鞋子裡有毛靴。」
智苑:「妳們知道我拍戲的時候身上有多少暖暖包?」
歌迷猜十個
智苑:「錯,23個,我真的有一次是被燙到」
吳建恆:「身上有23個到底是要怎麼貼呢?跟我們比劃一下」
智苑請他手伸直
智苑在主持人身上比著手臂 胸口 大腿
吳建恆:「23真是個好數字,1023。」
智苑:「沒錯。」
第三個:「智苑姐姐的手機號碼是多少?那麼有沒有想過下一次什麼時候再來看我們阿?」
智苑:「我其實真的4個月前來台灣的時候收到這麼大的熱情,我真的很想趕快來台灣,我真的沒有想到台灣粉絲這麼樣的熱情,我說只要妳們叫我來台灣我一定會到。」
歐尼把紙飛機帶回韓國,要一個一個看
三位歌迷上台和歐尼拍照
05 秘密花園拍攝地點回顧VCR(和真人版玄彬做仰臥起坐)
06 重回秘密花園拍攝地點的感想
智苑:「我雖然真的很愛武打戲,大家可能不相信,我其實是不太會玩遊樂設施,那個太高的我不敢搭,而且也有懼高症。」
現場鼓掌
智苑:「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所以我就是克服自己,所以妳們看到這些畫面,飛阿、吊鋼絲真的很帥,我們正式開拍之前,其實我跟劇組人員一直跳上去跳下來直到不會害怕,才正式開始。」
吳建恆問跟玄彬拍攝的感覺如何
智苑:「很好。」
吳建恆:「拍攝靈魂交換是要怎麼演?」
智苑:「因為其實我真的很擔心,我變成男生應該要怎麼樣?其實我平常是非常的淑女,要怎麼演好男生這個角色。」
智苑:「我非常的陷入了苦惱中,有一天,我做了夢,我在夢裡面真的是變成了一個男生了,全身..喔!真的很驚恐,就是偶爾在演這個劇本的時候,在作夢會變成這個角色,那一天真的是做夢夢到自己變成男生。」
智苑:「可是那一次的夢對我其實幫助不少,因為我就是憑變成男生的那個感覺來演。」
吳建恆:「如果今天還有一個機會讓妳演男生妳會演嗎?」
智苑(毫不猶豫的說):「會。平常的時候我是女生,偶爾這樣也來扮男生看看也不錯。」
智苑:「大家覺得我是長頭髮比較適合呢?還是短頭髮比較適合呢?」
現場投票舉手中
智苑:「那下次來台灣的時候,還是換個短頭髮的髮型好了。」
吳建恆說智苑會自己幫影片配音
智苑:「我是已經很少玩了,以前我走路的時候還會咻咻咻咻,ㄅㄧㄡ。」
07 跟智苑一起看奇皇后和秘密花園5段經典場景

001.jpg  
一、奇承狼教妥歡射箭,智苑:「我那時候真的很認真教他,可是他真的不太會射,真的不太會射。」

002.jpg  
二、承狼和妥歡騎在馬上奔馳,智苑:「這個是拍攝的時候最辛苦的,就好像一大早拍到晚上很晚很晚,然後真的以最快的速度一直騎著馬,我拍完這場面之後三天都沒辦法走路,因為很多大多都是瘀青,不過真的是拍的非常唯美。」

003.jpg  
三、奇承娘、妥歡水中花瓣吻,智苑:「看著這個畫面我們看的很入迷,可是我們拍的真的很辛苦,大概吃了兩張花瓣。」

004.jpg  
四、秘密花園仰臥起坐,智苑:「這個時候我拍的時候其實很慌張,因為玄彬他靠過來就是靠太近了,我真的是拍的有一點心動,真的沒有想到會靠的這麼近,我那時候真的踢得很用力,是真踢喔!」
吳建恆:「難怪他看起來真的很痛。」

005.jpg  
五、秘密花園泡沫之吻,智苑:「就是播出這個部分畫面之後,所有的韓國的全國都在做。」
08 跟智苑互動演經典畫面,椅子下有小驚喜共6位上台
智苑選兩個跟歌迷互動二、四
現場示範如何射箭
人型池昌旭再度出場
智苑:「很謝謝池昌旭先生來當我們的標靶。」

 01.jpg   02.jpg    03.jpg
拉弓、甩背、射出!
接著教歌迷射箭
之後換仰臥起坐
智苑:「她一直在跟我講話,吉羅琳妳什麼時候開始變這麼漂亮?」
最後選出冠軍
現場掌聲做評分
讓智苑選出最好的可以得到T-shirt
智苑:「我每一個都這樣對著眼,我真的不能選一個人,我們全部第一名。」
智苑親自送上禮物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09 表演準備篇VCR
10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中文)
戴上兔兔帽唱唱跳跳
來了一個巡迴的打招呼
叫大家站起來一起拍手
唱完了後介紹自己的4位經紀人
然後因為經紀人現場伏地挺身而露出驚訝的表情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智苑:「我可不可以下去喝一口水再上來?我快去快回唷!」
經紀人被留在台上爆料說心目中的河智苑
經紀人A:「我以前也是河智苑的粉絲,很多人都不記得我的本名,只記得我的綽號,就是一旦愛上了河智苑,她像黑洞一樣,讓我無法自拔,我就是實際跟她合作的時候發現,愛上她人會陷進去無法自拔,可是我的隨身物品也進去了就再也沒有出來了,因為我沒有再拿回來,每次來到我的辦公室,她借的那支筆她永遠都不會還給我。河智苑就是喜歡上了人就無法出來,就連物品也是一樣。」
經紀人B:「我就是影片裡面的玄彬、朱鎮模、池昌旭,她就是太多好處就是她的缺點。」
經紀人C:「她是搬家公司,她每次拍攝電影的時候,她的行李就是一大堆,這一次她拍攝電影的時候,她把跑步機也帶上了。」
經紀人D:「我真的告訴大家連韓國也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個其實是連她父母親也不曉得,連韓國媒體也不知道,只有我知道,因為來台灣做紀念,河智苑的肩膀上,有白色的天使的翅膀喔!她可以飛向天空。」
吳建恆:「你是吃錯藥喔!我們剛剛看半天也沒看到。」
此時智苑出現(換紅色洋裝出現)
智苑:「你們站在這邊幹嘛?趕快下去,你們剛剛在講什麼?」
歡送經紀人
吳建恆:「他說如果你的肩膀常常露出來,大家會更愛你。」
11 一起看日常生活篇VCR
智苑:「那件睡衣就是我每天晚上穿的睡衣,然後就是我們拍攝這個東西之前,我的經紀人說前一天晚上,把那個自拍的攝影機擺在旁邊,然後妳睡覺一醒來妳就把它拍下來,自拍一下,結果我就照做,現在看到這個畫面發現,我的臉油油的。」
智苑:「我想這也不是讓別人看的,就是讓我們的粉絲看到,那我想就是透過這種畫面可以拉近大家彼此的距離一點。」
吳建恆:「妳好像很常請人家到家裡的感覺?一般藝人不是都不太給人家去的嗎?」
智苑:「我是很喜歡,我喜歡的人我常常請他們到我家來作客,就是決定在台灣開粉絲見面會後的那兩個月,我就每天每天心裡都很激動,然後一直心裡想到底要玩什麼比較好玩,一直想那兩個月,我真的是一直在等待著今天。」
吳建恆:「台灣的粉絲沒有讓妳失望吧?」
智苑:「我現在其實我整個感覺身體刺刺的,因為他們的眼神太熱情了,燙到我了。」
12 之前募集的三個問題粉絲來到台前
Q1:今天10月19,再過4天就是10月23,是妳和1023的日子,今年的這天妳會做甚麼呢?
智苑:「我現在在籌備一個廣播節目,就是粉絲可以來看的,我想我一回韓國後可以在那天,可以在廣播節目讓大家看到我,所以我可以跟粉絲一起度過10月23號。」
Q2:演過哪一個角色的個性最接近妳自己?
台下:「蘿琳」
智苑:「蘿琳嗎?對。」
翻譯:「因為就是她的那個編劇也就是覺得羅琳很適合她的角色,常常採訪的時候會說,我不喜歡被人家說是好看的,我想聽到的是帥氣的,所以就把這個台詞融入到劇中裡面。」
智苑:「喜歡武打的,喜歡卡布奇諾的,還有可愛的,阿還有妳們看奇皇后的時候,妥歡和王裕想像中的承娘的那個樣子,那個本來在劇本裡面只有一行來介紹,我自己創作出來的,就是妥歡想像裡面的承娘,就是很接近實際上的河智苑。」
Q3:有機會妳還會不會再剪短頭髮?
在一開始的時候有問過了
智苑:「妳希望我是什麼樣的髮型?」
歌迷:「都可以」
智苑:「謝謝」
最後大合照一張,外加送禮(化妝品)和擁抱一個
12 智苑拿自拍器跟台下歌迷錄影合照
來回跑一趟自己配音後
智苑:「我帶回家好好欣賞,那我們現再來拍一張,1、2、3」
智苑:「剩下不多時間,能不能打開場燈,讓我好好看看大家」
結果燈全暗了,暗了又開,開了又關
13 粉絲自製影片VCR(智苑感動哭了)
智苑:「非常感謝大家,我真的也很愛妳們,我今天一直想著大家,然後妳們就是表達你們這個心意,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大家也要身體健康,我也會健健康康,我們大家再相愛一百年吧!」
吳建恆:「真的是很感動,妳翻譯就好,不用陪哭。」
智苑走過去幫翻譯擦眼淚:「請妳不要哭」
智苑:「妳們會守護著我吧?」
歌迷:「會」
智苑:「因為妳們守護著我,所以以後會繼續拍更有趣、更有意義的戲,然後過來見大家。」
接著讓工作人員把現場燈打開
智苑說要好好看看歌迷
智苑:「大家送我的,妳們的眼神我會把它帶著回韓國去的,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歡送主持人和翻譯
台上台下對話聽不懂@@
智苑:「大家幸福嗎?」
智苑:「很開心,我來為大家獻上一首歌。」
14 我現在就在這(應援模式啟動) 
應援牌上寫著:現在這一瞬間,我們很幸福
於是讓智苑再一次感動到哭哭了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台下大合唱,我也跟著唱
智苑:「今天我非常,辛苦了,我們下次再見,晚安,我愛妳。」
15 ENDING VCR
16 擊掌時間

100.jpg  
換裝過後上台一一擊掌
一一點頭 雙手擊掌 說謝謝
誠意滿分 笑容滿分
連老奶奶都迷上了歐尼

102.jpg  
歐尼還特地跟老奶奶合照然後鞠躬
笑咪咪的月牙眼
擊掌的時候發現好像摸到戒指
完全看著妳的眼對妳說...
阿..這畫面大概就印在腦子裡了
結束後下B3等她上車

101.jpg  
又是招牌笑容打招呼還停了一下
送車走後有人包車去追了
回到一樓正好看到車開上來
智苑見到一堆歌迷還特地搖下車窗揮手
果然陷進去就出不來了


最後是現場帶回來的一堆戰利品
104.jpg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