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所謂的活動場地,
到處看了看好像也沒什麼人?
等待時間來到,
現場的音響真是雙重配備,
聲音大到一個境界,
耳膜都快被震破了。= =

下午1點半終於開始,
首先登場的是動力火車,
依序是J.S、鞏詩嘉,
壓軸當然就是S.H.E啦!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連訪,
3分鐘過去、5分鐘過去了,
記者還在拍!!

終於結束,開場不外乎就是星光,
現場high的跟什麼一樣,
突然旁邊暴動,
一直往中間擠,
原本排好好的又有人站起來,
然後就聽到有人一直罵,
然後有個小妹妹就鑽來鑽去的在我面前,= =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其實我那時候真的很想把她丟出去,
擋住人不說,
旁邊又一直擠,
搞到最後照片也沒拍到幾張,
連視線都有問題,
然後我就一直叫自己冷靜,
好好的活動變成這樣,
誰不生氣?

好笑的是在簽名的時候華研才開始管人,
一堆人插隊的插隊,
還有人鑽來鑽去在拍照,
簽名前是一片混亂,
唉~美中不足的地方。

為什麼沒有顧到歌迷的權益?
早早來卻落得這樣下場。
開始簽名的時候前面吵了起來,
看了也是心有戚戚焉,
如果圍個柵欄是不是好點?
至少就分的清楚哪些是在排隊,
也不會在他們唱歌的時候突然暴動,
搞的整個人很不高興。

上台簽名,
第一次提不起勁,
不想拍照了,
快點簽完就好了,
腦子裡想的都是Hebe,
看看我的右手上,
到了台上卻手忙腳亂,
盯著Hebe簽名什麼話也沒講,
等到過去後在那跺腳!!
Hebe那時剛好在跟Selina聊天,
我就傻傻的看著,
Ella還是很主動的跟我握手,
至於其他兩個人嘛,
好像有握手吧!
而且都是他們主動。

今天有看到任媽,
忙著跟其他歌迷合照,
打聲招呼就過去了,
據說任爸也有來,
只是不知道跑哪去了?

最後到5點半結束,
整整1千張的限量海報送完,
排隊的人依舊持續著增加,
途中S.H.E休息過三次,
第一次他們休息時在跟歌迷哈拉,
第二次是Selina去上廁所,
第三次休息了短短5分鐘,
留到了結束,
60秒的時間拍照,
然後揮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