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門去了,
提前幫爺爺過生日,
一夥人浩浩蕩蕩的來到某燒烤店,
開始狂吃了起來,
又是烤肉、火鍋料,
真的吃的很飽,
不過好像忘了說,
祝爺爺生日快樂。

回到家等著真命天女,
時間一到立即轉移視線-電視,
今天真命的劇情,
整個扣在心上,
孝柔的情緒,
任潔的自責,
蕾蕾的釋懷,
看的我感動到哭了,
史努比也很會演,
每次聽到他講話就會想哭,
不會是今天淚線特別發達吧!

下禮拜的劇情更加高潮,
竟然被綁架的預告片都出來了,
看Hebe哭的那麼慘,= =
真的會心痛耶,
可是又不能怎麼辦。

聽歌有時候也會感傷,
不知道情緒怎麼了?
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
或者接下來我該做什麼事情?
來的快、去的快,
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吧!

下禮拜的段考,
應該要努力吧?
可是我好像也提不起勁,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首先先要搞定這些難題!

話說幾秒鐘前,
爸爸突然進來我房間,
問說之前電池不見的事,
很神奇的在過了幾分鐘不到,
那個遺失有一個月的電池回來了,
真的是很意外啊!
我還想說找一天去電池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