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小時就到明天,
今天特別晚回到家,
都是在練word R2的練習題,
完全臨時抱佛腳,
不過真的好累喔!

英打維持在30多個字,
可是好像會有變慢的感覺,
就是剛睡醒都會這樣,
所以鍵盤一定要熟悉,
不然先考就掛了。

下午的英文課,
剛好拿到現代青年,
興致勃勃的翻了翻,
聽到同學說裡面有我的照片,
看了一下我差點沒ㄈㄨㄣ倒,
整個人滑稽到不行。

天啊!怎麼連這種照片都在放雜誌裡,
當時很想找個洞鑽下去,
可是是在課堂上,
就笑笑算了,
老師看到整個笑的很誇張耶!

後來上了一下課文,
有人建議說最後一堂課要來點特別的,
因為老師說要背單字考試,
就在同學的起鬨下,
我才突然驚醒,
小蜜在台前大唱歌和跳舞,
看的我傻眼,
全班整個大笑,
老師也是笑的不行。

回到家都好晚了喔!
明天要早起!
想到我就先頭暈,
先洗個澡再說。

看了天才向前衝,
Selina三秒落淚,
Hebe是笑場連連,
Ella說了幾句Selina就掉淚,
實在是太佩服了。

剛剛下了好多影片,
有最近的新聞和節目,
還有一首S.H.E的新歌,
叫做『一眼萬年』,
這首歌是天外飛仙的主題曲,
整個好抒情唷!
不知道會不會收錄在影音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