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在作夢,
睡到下午三點鐘,
有夢到Hebe跟我抱抱,
整個人太興奮了不想起床,哈哈。

而且好像抱很久、很久,
還跟Hebe聊了很多、很多,
至於有沒有Selina跟Ella,
對耶!她們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不過有Hebe就夠了,
沉醉在夢裡面啊!哈,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的效果,
帶到夢裡面來,
昨天不是有Hebe抱林志琳嗎,
夢裡變成我跟Hebe無尾熊式抱法,
哈哈哈哈哈,作個夢也好,
整個人太會幻想了。(笑)

起床後就上絕代,
開始洗點數計畫,
花了1100萬,
天阿~結果竟然還沒洗完,= ="
其它就等錢存夠了再說。>///<

上pk場遇到一個人,
那人一見我就打,
我就想說來試試看有什麼效果,
結果那人不打不罷休,
放了技能,還狂放,
有好多次miss,
他似乎不甘心的樣子,
然後我就跑了。

回完血再上去一次,
竟然又被他追著跑,
喔馬尬!這次換他被別人殺,
阿哈,爽。

事後才知道他在開玩笑,
那他說的話可信不可信,
害我還哭了,天啊!
想到就有點氣,= =
該說我太愛哭嗎,
ㄈㄨㄣ倒。

晚上10點想到還沒買報紙,
整個人衝去買阿!
結果結果,竟然賣光了,
中國時報一個也不剩,
天~什麼時候賣這麼好了,
最後買了大成報回家。=-=

接著去弄照片,
無名的相簿新增完啦!
不過也才幾張而已,
因為那天拍不多,
是電池太濫了!
拍了幾張就給我沒電,
所以就只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