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的賴床,
其實是在作夢,
一個很奇怪的夢,
在夢裡有阿皓出現,
還有我,
重要的是竟然還有槍戰?
果然是很奇怪的夢。

夢到我自己都怕了,
竟然還到警局做筆錄什麼的,
醒來才發現這是夢,
幸好這只是夢。

起來後到客廳看看,
妹妹在玩電腦,
媽媽?不在家,
爸爸?也不在。

回到房間寫功課,
那英文考卷真是不知道怎麼說,
翻譯那麼多要做什麼,
害我都不知道要填什麼,
結果寫完了一張,
另一張才寫沒幾題就作罷,
收起來不寫了!

突然妹妹跑到房間說:「出來吃東西。」
我就在想要吃什麼,
一到客廳就發現披薩,
挖~今天的第一餐是披薩,
會不會太豐盛了點啊!
結果好像吃了4塊,
披薩最後還有剩耶!

然後我又回房間到處摸阿摸,
到了晚上6點才上絕代,
新活動正式啟動,
不過獎品真是超級沒用的,
哈哈,但是有猜燈謎嘛!
應景玩一玩也好。= ="

晚上看天外飛仙,
我是覺得不錯看啦,
下午上官網看的時候,
發現Ella好像要拍新戲的樣子,
叫『偷偷愛著你』?!
該說我的消息太慢嗎?
還是什麼問題,
又該說是期待?或是等待?

今天上官網聊天室看了看,
發現3T還有ㄤㄟ的蹤影,
難得遇到熟人說,
不然每次上去都是不認識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