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節,
忙碌的寫著功課,
寫到手都酸了,
肩膀也酸了,
難不成太久沒寫了?
還是一次寫太多字了。="=

每一次自習課只有一個字,吵,
吵到我都無話可說,
吵到我都很想站起來罵人說,
吵到我連聽音樂都還聽的到他們的笑聲,
吵到秩序竟然還可以得名?!

該說那時候剛好很安靜,
還是大家都睡死了,
自習課沒有人管理,
風紀股長有跟沒有一樣差勁。

帶頭吵的是股長,
看的我也無言以對,
該請他們安靜?
還是當做沒看見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想理。

有時候很吵我就會幻想說,
如果這時候我突然大喊安靜,
全班會有什麼反應?
還是都被我嚇傻了,
一時反應不及,
當然我是不可能這麼做的,
只是憑空幻想罷了。(笑)

在公車上睡著了,
那是自然的,
今天整個人都在累,
又是寫教室日誌,
又是寫進度表,
整個人趕到不行。

他也真會推,
一句給你寫,
就什麼都不管了,
其實我很不想寫,
只是不想傷感情而已。

回到家打開電腦,
剛開始還好好的,
過不久跑出了自動更新,
我就點下去,
沒想到就中毒了。

從回來弄到剛剛還沒好,
病毒仍然存在電腦,
那個也還真會選時間,
難不成想讓我早點休息?

沒上線感覺好奇怪,
沒有玩絕代更是怪,
只是找不到事情做,
如果再不行就玩阿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