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第一天試,
整個人放鬆不少,
考前還在緊張,
其實都沒有很難啦。

回到家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就沒有買,
雖然都沒看到什麼書,
只是在學校用功看了一下。

很緊張的看完,
速讀結束,
開始寫考卷,
每科如此。

放學後去買了Tank的專輯,
回到家整整聽了六個小時以上,
一直重複播放著,
聽久了還真不賴。

『蟑螂小強』很逗趣,朗朗上口,
『我們小時候』有小時候的回憶浮現,
『幾分之幾』聽到旋律就喜歡上了,
『三國戀』很有中國風的一首歌。

還有其他的歌,
有的忘了歌名,
像『曙光』的轉音就超正的,
抒情歌還是我的最愛。(笑)

晚上看康永當家阿,
前面幾個小時很正常,
半小時過去就快睡著了,
結果結束後我根本不知道ending是什麼?
哇~我真的看到睡著了。(-"-)

是下午聽歌練等到晚上太累吧!
一定是這樣的,
因為有好幾次我打怪打到快睡著,
在那邊亂砍一通。><

我的生存之道,
就是順其自然,
反正總會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