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
沒什麼改變,
在會計課上,
度咕了兩節。

經過昨天的事,
還是跟他說了兩句話,
我開始想到要檢討自己。

好,就算我真的自私,
但是哪個人不自私的?
如果你一開始跟我好好講,
或許我會聽下去,
可是你不是,
你是又叫又鬧。

再來就是那種很不耐煩的語氣,
這叫做好好說?
我看你也只是做做表面而已。

今天跟往常一樣,
想到磁片還在電腦教室,
希望明天去看還在啊!
不然就要重做了。= ="

老師請保重,
每次看到您在喘氣,
就有點不忍心,
卻又不知如何幫助您,
只能盡力做好我自己的事情而已。

昨天在絕代裡,
不知道怎麼回事,
月說要把家長給我,
我知道是暫時性的,
可是沒有多問什麼。

突然有一種被信任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感覺到這麼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