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拜昨天所賜,
運動過後的後遺症-四肢酸痛,
導致在走路的途中,
全身都不對勁。

早上的微積分,
教到第二章,
微分的極限值,
聽是聽得懂,
但是看到題目,
就完全不懂。

接著連續三節會計,
到調整那就霧煞煞,
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應該要把會計科目多搞懂些。

英文課平淡的過了,
聽老師在上課,
小小的朗誦聲,
我突然懷疑這真的是大學嗎?
對於同學的態度問題,
跟高中完全不同。

最後的軍訓,
在聽教官說國家的問題,
近一小時後,
提前放學了。

到家後發生了一件事,
我的手機在哪裡?
找了半天原來被包包蓋住,
害我以為不知道掉在哪了。

看哆啦A夢的時候,
廣告意外看到『花樣少年少女』的預告片,
不過沒寫播出時間,
據傳聞是11月19日。

天堂來的孩子,
今天走溫馨路線,
他們像兩個老朋友一樣的飲酒、聊天,
卻讓以翔感到極度不安。

之後在練雙,
大約練了5%左右,
就上網到處看。

發現Selina的串珠教室的影片,
聽說還蠻好玩的,
看到Hebe過年的照片,
還是那樣美,
退後MV的女主角水果妹,
看過一遍之後就被吸引了。>///<

等等凌晨整點的時候,
我家附近都會停電,
到早上六點才恢復電,
雖然明天十點多才上課,
但是沒電風會不會惹來蚊子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