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的被人morning call叫醒了,
於是跑去洗澡,
接著弄一弄就出門了。

想說沒有手機要怎麼找?
哇!竟然還找的到,
後來又等等等了一堆人,
一群人去吃中餐了。

滿滿的豐盛的菜,
大家都只吃了一點點,
結果剩了一大堆,
我看到那個老闆娘還蠻傻眼的。(笑)

喔!對了,
然後又去淡水,
逛阿逛阿邊逛邊玩,
於是在一家露天餐廳等人和打牌。

話題還是在絕代,
天氣漸漸變涼了,
我在那看著其他人打牌,
時間悄悄過了一小時。

很快的終於要離開了,
接著一些人就先回家了,
也包括我,
回家的路上我就真的睡著了。-0-

話說今天出門才幾小時,
花了近500元,
我整個快昏倒了,
這到底是在搞什麼鬼耶?!

對了!謝謝王子的巧克力,
還有澄JJ好像怕我走失?
好多路上都一直勾著我的手。(羞)

聽說他們玩到快12點才回家,
整個太厲害啦!
還有大家都好年輕唷!
怎麼一個比一個還小耶?
喔!對了!澄JJ好漂漂的說。>///<

還有啊!回到家等看我猜,
結果我竟然看到睡著了,=ˇ=
還有啊!今天跟明天我都沒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