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學校吹風,
吹起來還真是冷,
風大的跟什麼一樣,
感覺快要被吹走了。XD

放學回家去郵局,
刷了刷簿子看薪資,
耶!存款破萬了耶!
不過有一件事情很討厭,
放學竟然下大雨。=ˇ=

害我回家變成落湯雞,
但是也因此看到博士倫的看板有S.H.E,
好像是新的耶!
因為上面還有印刷簽名,
還是我太久沒看到覺得新奇?!

總之就是這樣啦!
雖然下雨不過有看到S.H.E,
多看一眼的結果讓店員以為我要買眼鏡,哈哈。

回到家衝去洗澡然後似乎在掛網,
一邊掛網一邊寫起微積分,
就在我遇到瓶頸算不出來的時候,
突然靈機一動就給我算出來了,哇哈哈。

吃完晚餐後的我快睡著了,
就在九點左右的時候打盹了幾分鐘,
於是清醒後就去換衣服打工。

還以為今天能早點回家,
結果全部都做完了這次在刷牆壁,
刷到我兩隻手都好酸,
回到家又快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