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的看到曠課兩節,
去查之後才知道是體育課,
可是到了學務處找缺曠單,
卻是一份有記曠課,
一份沒有記。

到底是什麼情形勒?
我敢肯定是老師記錯,
後來我去找老師,
結果半個人影都沒找到,
害我又走下山回家。="=

想到整個就無言,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明天還要去找老師,
叫他開證明給我,
不然曠課消不掉,
真是有夠麻煩的。(飛踢)

回到家就瘋狂的Play中國話,
到現在已經差不多跟的上速度,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舌頭打結。

話說這星期日有專輯造勢活動耶!
太棒了!一星期可以看到S.H.E兩次,
而且這次是屬於有互動的那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