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多出門,
結果等到六點還等不到車,
一早就下小雨,
天氣陰陰的。

到了現場六點半左右,
雨已經停了,
找阿找到小蘇和奶茶一群人,
於是就順便一起排啦!XD

等阿等到十點多才開始整隊,
現場播放著新歌,
舞台不知何時搭好的。

一排一排走,
前面不知怎麼多出一堆人,
但是感覺起來就是很多人,
總之我們離舞台還有點距離,
不過還是在第一區塊。(面對舞台正前方^^)

開始前星光幫四人先來彩排,
在我們身後架了一個三比三的舞台,
放置三個角架和錄影機,
之後有記者來拍照,
過後又休息一下去拿DM,
總算等到1點主持人阿娟出現。

正式歡迎三隻進場,
照慣例一到台上就被記者包圍,
接著三隻帶來一首五月天,
唱著的同時記者擋住Ella了。= ="

唱了一小段後,
終於看見完整的三人,
因為三隻一直往前走阿,
然後記者就只好退到旁邊去。XD

好聽的五月天進行著,
Ella時不時的把麥克風遞給歌迷唱「五月的天~」,
曲畢後阿娟就在訪問三隻,
說恭喜三隻唱片大賣,
已經超過10萬張了。

然後Ella整個就誇張呈現,
另外兩隻興奮加上被Ella逗笑到不行,
後來請三位媽媽上台,
結果六個人全都被記者團團圍住,
我們在台下啥也看不到。="=

接著專輯銷售10萬的破冰儀式,
六人依舊被記者媒體包圍著訪問拍照,
時間經過幾分鐘後,
阿娟說:「請三隻和媽媽們一起到台前給歌迷看一看。」(感動ing)

終於看到六個人站在台前,
然後三位媽媽又和歌迷打招呼一翻,
田媽一說話就在結巴,
感覺很緊張但也很可愛。XD

任媽說:「我每天幫Selina照顧Pinky和小賓,為了要跟牠們成為一國的,所以故意把頭髮燙成跟牠們一樣。」
Selina看到說:「真的有像!」(笑)
陳媽說:「他們三個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們真的很孝順、很貼心。」

Ella還不忘說:「我媽有個笑話要講給大家聽,請大家麻煩聽一下。」
陳媽:「有一次她們全家到阿里山看日出,太陽出來前,導遊急著叫大家戴上太陽眼鏡:『太陽要出來了,攝護腺很強,大家要小心』。」
可我聽不太懂笑點在哪?
Ella幫忙講解著說:「那個導遊把輻射線講成攝護腺啦!」
真的很幽默耶!
還問大家得多少分?
歌迷:「100分。」

之後是記者連訪,
給平面拍照,
然後三隻獻上一束花給媽媽,
和歌迷一起唱『母親真偉大』,
感覺好溫馨、好特別?!
唱完後三人直接跟媽媽擁抱一下。

接著又讓平面拍照,
等三位媽媽先下去後,
又再補拍三人的平面照。

阿娟說叫大家喊:「S.H.E是我們的老婆之類的話。」
於是大家就喊啦!
那時候正在記者聯訪和拍照中,
只是不知道新聞有沒有播?

記者拍完照阿娟問歌迷說是不是要唱老婆給三隻聽,
於是三隻就說那大家一起唱,
結果一開頭Ella就把麥克風遞給歌迷,
然後都聽不到聲音有人在唱?!(哈= =那是因為大家準備的是副歌)

三隻一邊唱還一邊大喊:「老婆。」
各種怪音調都出現,
叫到三隻都笑場,
Ella唱第一句的時候還在笑場。(哈哈)

終於正常的唱了幾句後,
一到間奏逮到機會,
三隻又繼續玩起來吶喊「老婆」的遊戲。

到了No Body那段,
三隻都在大喊No Body,
結果沒人唱主音,
然後就看到他們相視而笑。>//<

老婆唱完後,
阿娟請三隻先給歌迷拍個幾秒,
於是三隻開始比ya,
接著有請星光幫來踢館。

四人輪留上陣熱歌競舞,
然後請三隻出來講評,
Selina:「這場子是我們租的耶!你們沒有付訂金就來踢館啊!一人先付500元來。」
Ella:「好歹也跳個波斯貓嘛!」
後來四人合唱了熱帶雨林,
阿娟:「他們是來觀摩的,先來習慣一下人潮。」

Ella:「好聽是好聽啦!不過還是差了一點點,還是原唱的比較好聽。」(笑)
Selina:「有企圖要幹掉飛輪海喔!不過公司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之後三隻和星光幫合拍照,
接著就準備簽名囉!

在準備簽名之際,
三隻都坐定位又下樓去,
據說是和一位坐輪椅的歌迷拍照。= =

後來又上台來,
前面的人已經開始移動,
這才開始簽名了。

這次很明顯的看到阿硯,= =+
在幫忙寫歌詞本有幾本,
就在到我的時候,
不是她是另一個人寫的不過她點好久。= ="
她點完跟我說51本,
我說有53本,
然後她又點第二次正確了才寫。=-=

前面的人緩緩移動,
我也跟著往前走好不容易終於快到我,
阿硯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問我有幾本。

我給她看手背,
然後她加了一本歌詞本在那一疊上面說:「幫我簽」,
然後開始畫畫畫把3改成4。(佩服-0-不過真的有點痛)

等等等終於換我上台,
工作人員問我有幾本,
我給他看然後就上了台,
後面的人被檔了下來,
結果我說我們是一起的,
讓其他人都跟著我上了台上。XD

一上台首先看到Selina,
Selina抬頭看著我握手,
接著中間是Hebe,
看到Hebe我又呆了?!
Hebe也主動跟我握手,
我竟然回她說:「謝謝。」+-+
停留了一下下又往前走。

工作人員又問我有幾張,
我把右手給她看,
她唸了出來:「54A。」
Ella聽到後哇了一聲說:「好多。」

突然的四目相對的Ella亦主動跟我握手,>///<
唉唷!怎麼這次三隻都主動握手,
害我有點反應不過來?!噗。

握完手之後,
我問Ella說:「Ella我問你一個問題喔!就是歌詞本封面(手指著歌詞本)的翻過來不是有三個指甲彩繪嗎?那個是誰做的啊?」(很怕Ella聽不懂結果我比手畫腳了一番~哈)
Ella就邊簽邊指著她身旁的工作人員說:「他做的啊!他是我們造型師之類的。」
然後我就嚇到語無倫次了?!(感覺太不可思議)= =

我轉身跟奶茶說那個指甲彩繪的事,
奶茶:「什麼?」
她整個人看著Selina發呆,
我又說了一遍,
Ella說:「對啊!是他做的。」
奶茶用吼的回說:「這樣喔!」
Ella也回吼說:「是啊!」
我整個哭笑不得的看著他們對話?噗,
因為靠太進導致有點聽不清楚耶!
其實是我腦海一片空白啦!=ˇ=

後來站在三隻身後的工作人員問我幫誰買的?
我就說有兩張是我的,
其他是幫論壇的人買的,
結果那個工作人員把論壇聽成櫃台,= =
然後Selina聽到就臉部扭曲說:「小姐,你是哪一個年代的人啊!人家說的是論壇不是櫃台好不好。」(大笑=-=)
那位工作人員就反駁說:「哪有,現在也有那種很大的櫃台啊!搞不好人家一次訂很多張勒!」
聽到那兩人的對話突然感覺很好笑。XD

直到他們簽完,
我在一旁數歌詞本,
還數了三遍才下台,哈哈。

下台後在等人,
本來要找阿硯的,
結果根本找不到,
於是晚點再說。

接著我們去吃東西充飢,
我才想到晚一點不是要去吃燒烤,
不過還是吃掉一碗牛肉麵。^^"

後來有人找我,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地點,
還好後來他們都找到了,
幾本歌詞本當然也歸還也原主啦!@"@

4點多吃完後又回到現場的我們,
在旁邊看著台上,
Ella有說了一段話,
不過我忘了他說什麼?!

後來薯哥說:「三隻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加碼搶先看Boom的舞蹈,至於忘詞那些大家應該不會介意吧!」
然後歡呼聲四起,
於是三隻一個接一個出來了,
Ella和Hebe已經迫不及待的跳了起來,
薯哥就說:「NG,NG,重來。」

三隻開始拉筋拉筋,
Ella還抬腿結果腿抬不起來,(笑)
Boom的歌也重新放,
三隻開始熱舞一番,
不過忘詞的也不少啦!
但是很有power,
也很可愛。XD

三隻跳完後薯哥說:「有來現場的人真是賺到了。」
三隻還蹦蹦跳跳的回座位,
很興奮的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等待簽名結束的過程中,
有歌迷手工製作三隻的娃娃,
整個超酷的!Hebe的是在打鼓,
Ella的是站在吉他上,
Selina的勒?我沒看到,
因為視線看不到,-0-
還有個日本歌迷連續上台了三次,
薯哥說:「他唸了很長的一串Hebe聽不懂的英文,然後Ella就直接說ok,掰掰。」

這次簽名的時候很好玩,
聽別人說三隻有台上吃鹹酥雞,
然後休息過後在繼續簽名。

還有薯哥叫大家喊S.H.E是大才女,
滿足他們的虛榮心,
然後大家喊完薯哥又說謝謝歌迷的狗腿,-0-
又問三隻有沒有很驕傲,他們說有。

還有我們在旁邊等的時候,
Ella有一直往我們這裡看耶!
只是我好像剛好都沒看到,
不知道是在看我們勒?還是隨意的瞄?!
總之次數高達四次左右,
就當Ella是在看我們吧!(笑)

晚上六點二十分結束,
三隻起身和歌迷說說話,
停留了幾秒拍照時間,
然後說掰掰下台。

之後回到家七點,
跟媽媽和妹妹去吃燒烤,
一開始我還很清醒,
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過沒多久就昏昏欲睡。

結果我真的吃到睡著,
很努力的想吃結果還是想睡,
然後我妹就偷偷在我嘴巴放冰進去,
接著我就突然驚醒,
但還是很想睡。Q口Q"

再來就看到我媽跟我妹在大笑,
說我嘴巴在張開蚊子就要飛進來了,
結果大約吃了一小時之後,
九點多就回到家了。

回來我還想著案發現場開始了沒?
結果剛好剛開始而已耶!
前面半小時我有看到,
至於後面的就沒半點記憶了,
原因是我睡著了。

關於我什麼時候回到我床上睡覺的,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了,
總之今天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