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依舊在看小說,
看到最後一刻才去打工,
突然有種不可自拔的程度,
就像很久以前一樣?

睡覺的時候會想情節,
然後過不久就睡著了,
隔天回來又繼續看。

怎麼辦!
聽說我又對那個有興趣了,
不要想歪,
我說的是看小說啦!

至於寫小說,
我想看的總是比寫的有意思,
因為我不會去事先規劃情節,
雖然曾經有寫過幾篇。

今天絕代改版,
打完工回到家上去看了一下,
感覺只是多了更多騙錢的東西。= ="

三隻的消息依舊在打轉,
沒了節目就是看小說,
絕代也不一定要天天上,
話說我竟然寫心得寫到睡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