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時間早上五點,
到了淡水已是六點多,
開始等人等等等。

終於都到齊,
然後一起搭車去了現場,
現場熱的跟什麼一樣,
坐定位開始漫長的等待。

太陽好大、風也好大,
於是聊天之於順便上了防曬乳,
然後看書消磨時間。

大約九點多,
有人自動整隊,
於是我們就排阿排,
結果又被工作人員趕離舞台前,
因為還沒搭好?

後來退退退,
退到後面去,
排好的先坐下,
坐下之後繼續等。(此時隊伍已經分兩邊在排)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
就在中午的時候,
現場飄起小雨,
漸進式的越來越大,
大家紛紛躲雨去。

穿雨衣的穿雨衣,
撐傘的撐傘,
雖然依舊都溼透了,
有穿雨衣跟沒穿沒兩樣。-0-

眼見雨勢一發不可收拾,
大家開始擔心起晚上的演唱會,
會不會因此而取消呢?!

就在大風大雨過後,
下午三點四十多分左右,
雨奇蹟似的停止了,
全場歡呼聲四起,
工作人員都出來擦地、拖地。

隔沒幾分鐘,
三隻出現了,
大家更是激動,
全都往前面衝。

就在要開始彩排之前,
我們又被趕回去回來的位子了,
因為要圍起來。

於是彩排開始,
首先的是Boom,
一共彩排了三次,
第一次的聲音有問題,
第二次是調升降key,
第三次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後來看到三隻在跟工作人員討論,
邊唱邊跳的同時,
Hebe:「我的mic大聲一點。」
Selina:「我的也是,Selina的也是。」

彩排到第二首五月天又飄起小雨,
工作人員幫忙撐傘,
三隻依舊繼續彩排。

接著是再別康橋,
倫端大橋垮下來,
三隻又唱又跳的俏皮。

之後從走位,
到應該說什麼,
大致上都run過一遍。

到了聽袁惟仁彈吉他,
Ella一人站在舞台中間,
Selina、Hebe則是站在後方。

到了Hebe唱歌的時候,
Ella被工作人員說可以去摸摸袁惟仁的人像,
於是Ella就很搞笑的跑過去東摸摸西摸摸,
快唸Rap的時候在趕回去唱。

這首彩排結束後,
忘記誰說Ella整個有帥到,
然後Ella也問歌迷說她帥不帥。

忘了哪個彩排部分,
Hebe一直在玩她的頭髮,
也就是一邊唱、一邊用手指頭捲頭髮,
而且還玩了蠻長時間的,噗。

藉口那裡的對話,
Ella有跟歌迷說:「拜託大家配合尖叫一下,不然我會很尷尬。」
因為彩排時現場超安靜的,
視線全都在台上。=ˇ=

忘記哪個時間薯哥說:「麻煩S.H.E高中的歌迷不要在現場販售螢光棒,因為會影響演唱會的演出,而遭到警察的關切。」
Selina:「聽到沒有不要賣了,公司有準備紀念扇子跟螢光棒,到時候會發給大家,謝謝你們的一番好意。」
Hebe:「聽到了沒,我們公司整個很大手筆的,準備扇子跟2000多份的螢光棒,你們就不要在這賣了。」
Ella:「不好意思演唱會可能會延遲一下下,辛苦大家都淋濕了。」
彩排的時候Selina的「下雨」喬冷笑話再度出現。XD

最後的六手連彈,
先彩排過一次之後討論,
Hebe還在一旁練習跳舞,
Ella也跟著扭屁股。XD

直到老婆彩排結束,
Selina:「因為戴著mic都不知道唱的怎樣。」
Hebe:「搞不好唱到走音我們都還在那自己唱的很高興,然後都不知道自己走音了。」(笑)
Ella:「好不好聽?」
歌迷:「好聽~」
Selina:「覺得好聽就好。」

三隻彩排結束後已經五點多,
之後是極限運動的彩排,
有單車、有直排輪,
就在舞台上一直滑來滑去。

薯哥說六點半進場,
VIP的會先放人,
可是大家都不敢走,
怕走了之後位子就消失了。

一直等的結果,
天空時而飄小雨、時而停止,
一連串的膽戰心驚之後,
終於進場了。

說是用走的,
最後都變成用跑的,
大家死命的往舞台中間衝,
結果薯哥一直叫我們站鬆一點。

看起來位置還不錯,
因為還算很前面,
接著有人去拿扇子跟飲料,
真是辛苦了走這麼遠。

結果扇子也有用發的,
至於飲料則是有拿就有,
當場喝了一罐先,
整個太渴了。

過後沒幾分鐘,
就傳出我附近有人要吐了,
然後張郎哥就急急忙忙的出現,
之後總算平息了應該無大礙。

等待之餘電視牆上撥放著廣告跟MV,
看到好心情的MV大家就high起來了,
怎麼拍的這麼可愛,
裡面那隻狗狗應該是Pinky吧!
因為還有三隻跟狗狗的玩的畫面。

等到看到Boom的MV,
那嫵媚的程度真是電死人不償命,
一個又一個的畫面,
一再的有挑逗的意味,
現場沒有一個看到之後是不興奮的。

又興奮又害羞的,
這隻MV拍的真sexy,
真的有小女人的感覺,
很像『大女人主義』的進階版耶!

八點舞台一片寂靜,
音樂跟著出現,
首先登場的是極限運動,
接著才是Boom
那一幕幕惹火的畫面,
和男dancer的貼近動作,
讓我想到了『安全感』。

唱完後接著三隻走到台前說了一番話,
然後接著帶來五月天,
配合背景還有泡泡在飛,
整個好夢幻的感覺。

緊接著的是再別康橋,
三隻依舊在原地唱著,
然後不時的揮舞著手帶動現場。

俏皮可愛的倫敦大橋垮下來登場,
唱到一半的時候,
Hebe往中間的舞台走:「come!讓我們一起玩彈珠吧!」
然後把球往歌迷丟,
Selina和Ella也是一左一右丟球下去,
一旁的Ella剛把球丟下去就出事,
Selina指著台下:「嘉樺!你把人家的東西弄倒了。」
Ella一臉歉意:「唉唷!對不起喔!」
接著三隻蹦蹦跳跳的回舞台,
有人把大球又丟回台上,
Ella看到:「ㄟ~不要還我。」然後把球檢了起來,
小跑步往我這裡丟,-0-
回去後又繼續唱唱跳跳。

唱完之後的Ending poss好cute,
後來Ella問歌迷要不要跟著一起跳,
然後三隻就開始教跳,
結果台下歌迷有人說跳太快,
Ella就說這是三歲小朋友都會跳的耶!
然後Ella整個就有氣到,
Selina:「反正這首歌過去就過去啦!」
Ella:「我是希望下次簽唱會你們能陪我們一起跳好不好?」
歌迷:「好~」
Ella:「那麼接下來唱的這一首歌大家應該耳熟能詳,因為早在之前就唱過了。」
Selina:「你是說劉德華嗎?」
Ella:「沒錯!劉德華唱的是謝謝你的愛。」
Ella語畢三隻就唱了起來,
Hebe還刻意壓低聲音變得很man,
全場尖叫聲過後,
Ella把手舉個不說:「我們今天不是唱這首歌喔!」
Selina:「我們多一個字。」
Ella:「對。」
Selina:「我們唱的」「是謝謝你的溫柔。」三隻一起說。

靜靜的聽、靜靜的看、靜靜的拍,
三隻唱的聲音有多麼動人,
唱到副歌部分的時候,
Ella:「歡迎女版的飛輪海。」
接著三隻唱起溫柔,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三隻下台後,
中國話的kuso版登場,
由工作人員所扮演的三隻,
在MV裡面和三隻的穿著一模一樣,
然後有模有樣的唸中國話。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好好笑,
連唸Rap都是慢速度的,
還有咬字不清唸錯的,哈。

看完後三隻帶來中國話,
動感的舞蹈不用多說明,
因為簽唱會上也有跳過,
三隻都跳的好賣力就是了。

跳完之後Selina:「這才是正版的中國話。」
然後帶來很特別的一首歌,
聽袁惟仁彈吉他,
Ella站在舞台前方大唸Rap,
Selina、Hebe在後方一唱一和,
很特別的視覺畫面。

三隻唱完又走到台前說話,
Ella:「我們在這張專輯也有自己創作,接下來要帶來的歌曲,是Hebe寫的歌詞,叫做說你愛我。」
Hebe:「希望大家的手可以借我們搖晃一下。」
然後開始深情的唱起歌來,
Ella:「等一下也要跟著一起唱喔,好不好?」
歌迷:「好。」
Ella果然就在唱到一半的時候,
把MIC給歌迷唱,
大家也都跟著唱,
Ella:「耶!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
Selina:「好棒喔!好多人這麼愛我們耶!」
Ella一邊跳著說:「耶!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跑過去和Hebe、Selina抱在一起接著說:「老婆老婆我愛你們。」
抱完之後Selina:「還有友情、還有家人是最支持的。」
Ella:「友情萬歲友情萬歲,耶!」
接著後面的愛心氣球緩緩上升,
唱完後Ella問:「好聽嗎?」
歌迷:「好聽~」
Ella:「你們唱的也很好聽,掌聲鼓勵。」

接著又是談心時間,
Ella:「還記得我們之前的無售票演唱會是2002年8月24日。」
台下一片歡呼,
Selina:「嘉樺你的記性真好阿!」
Ella:「因為我是1981年6月18日出生的,然後Hebe是1983年3月30日,Selina的是1981年10月31日。」
Selina:「嘉樺寶貝的記性真棒!」
Ella:「接下來要帶來一首歌,是Selina的偶像陶喆幫我們寫的歌,帶來這首好心情。」

間奏一開始Ella就說:「等一下跟我們一起叭叭叭喔!」
於是三人開始演唱,
這首既輕快又有點俏皮的歌曲。

再來三隻走到舞台中間,
燈光一暗下來,
藉口的前奏出現了,
這首有嘻哈又有唱的歌曲開始了。

突然「鈴~鈴~鈴」
Hebe:「電話。」
Selina:「嘉樺有電話。」
Ella接起電話說:「喂?在開演唱會啦!」
電話那一頭:「屁啦!」
Ella:「不信你聽。」
台下尖叫聲一片,
Ella:「屌吧?」
電話那一頭:「好吧!很屌。」
Ella:「肚子餓了我要跟你講,我要那個那個石鍋拌飯,阿加蛋喔!」
轉過頭問Selina和Hebe:「你們要吃什麼?」
Selina:「光泉茉莉蜜茶。」
Hebe:「我也是,我也要一個。」
Ella:「OK吼!你會買吼!」
突然發現假周杰倫在台上,
Ella走過去說:「你人在這邊啊!那我先去唱歌,這手機先給你,好,掰掰。」
馬上又繼續唱起歌,
真是酷弊了。XD

唱完後三隻就先走了,
間奏繼續進行台上dancer在跳舞,
後來播三隻對老婆的意義VCR,
內容如下
Hebe:「老婆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就是要有大愛,然後不離不棄,然後有很高的EQ,因為我媽媽就是這種老婆,然後我的兩位老婆,目前為止我們就是對對方的感覺就是會不離不棄的,如果我的人生中沒有那兩位老婆的話,我的人生會是破碎而不完整的,因為她們對我來說太重要了,站在我的旁邊像守護神一樣,給我信心和力量,而且有時候做一些很丟臉的事情的時候,都顯得好像很好玩,並沒有那麼丟臉(笑),就用很搞笑、很可愛的方式帶過了,但是有時候身在演藝圈會做一些比較荒唐的行為,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去做的話,會覺得那種感覺恐懼是非常的龐大,會讓人受不了,所以我很感謝生命中的她們兩位,愛妳們喔老婆!嗯啊!」
Selina:「老婆對我的意義喔?嗯..不行!我快要哭了(大喊),就是我們的情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就是一路以來就是從..嗯~~啊~~(此時Selina已經哭了)就是我沒有想到可以真的從陌生人,然後從我跟她們根本從來沒有想說根本不是同班同學,然後從來也不認識,更沒有碰過面的人,可以到現在這樣,彷彿她們..我們彼此之間的,從幼稚園到唸書時期,每一件事情我們都好像經歷過,因為我們已經非常非常瞭解對方,幾乎沒有什麼事情是沒有講過的,所以就覺得..這是老天爺遲來的一個緣分吧!就是到了我十七、十八歲那一年才遇到,就是這輩子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的兩個人。」
Ella:「因為我們三個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環境,然後因為某一些緣分結合在一起,就變成好像老公老婆一樣的那種感情,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夢想,還有共同的夢想,然後我們一起手牽手去完成它,然後我覺得很開心很慶幸說,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可以遇到她們兩個,因為..我因為她們認識自己很多很多,然後也在她們身上學到很多很多,然後..覺得..自己..因為她們改變了很多自己的一些想法,我希望所有的人聽這首歌阿,都可以找到你們生命中的老婆,就像我找到她們兩個一樣,然後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緣分,因為能夠遇到這樣子的知己很不容易,好朋友很重要,真心的一、兩個就夠了,就是謝謝她們,然後在我很多時候給我很多鼓勵,然後讓我度過很多難關(哽咽),我愛妳們。」

影片播放完畢,
舞台緩緩上升,
三隻坐定位準備彈鋼琴,
Ella:「這個時候會有尖叫聲,謝謝。」
台下開始尖叫,
Ella:「你是我們遲來的尖叫聲,謝謝,她們是我遲來的緣分啦吼,準備好了嗎老婆?」
Selina:「準備好了吼?」
Ella:「老婆~」(尖叫)
Ella:「好了嗎?」
Selina:「好。」
S.H.E:「一、二、三」
Selina:「好想哭喔~」
Ella:「不要哭。」
聽著三隻自彈自唱老婆,
唱出了真感情、真友誼、真性情,
多麼奇妙的相遇,
在這一個地方團聚,
見證的是三人最真的友誼。

曲畢,Ella看著Selina說:「鼻涕流出來了。」
Selina:「這應該拍不到吧!」
Ella:「趕快把它吸乾淨。」
Ella轉頭問歌迷:「還喜歡我們的老婆嗎?」
歌迷:「喜歡~」
Ella:「走,去前面講講話吧!」
Selina:「這是我們的一個創舉吧!就是六手連彈,然後我們花了一、兩個禮拜練習這個六手連彈。」
Ella:「然後我們在拍MV的時候阿,甚至還把我們的電鋼琴帶到現場,為的就是呈現剛剛那段六手連彈。」
Hebe:「對。」
Selina:「還可以嗎?」
歌迷:「可以~」
Hebe:「我們每天就是跟鋼琴鍵一起生活,因為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到任何一個定點練習,所以就把它隨身攜帶,然後就是想要把我們的情誼,就是用鋼琴、用歌聲,然後用三個人的默契呈現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Ella:「謝謝。」
Selina:「我想聽這個聲音他們應該是滿意的對我們剛剛的情誼。」
Ella:「嗯!感謝感謝你們,那我們要來感謝一些贊助的單位,有ezpeer要感謝他,謝謝他們贊助我們這場演唱會,然後也要很感謝光泉茉莉蜜茶,然後呢還有感謝nike在一開始的極限運動幫我們完成的,還要感謝我們的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還有要謝謝今天的製作公司圓活娛樂,謝謝今天所有的工作人員,還有謝謝TVBS為我們轉播這場演唱會,你的朋友如果沒看到的話呢,趕快打電話叫他看TVBS,ㄟ~可是已經播完了但是會有重播。」
Selina:「對,有很多重播。」
Ella:「有很多很多重播,好好欣賞的欣賞這場演唱會,最重要的是,感謝現場的每一位朋友,謝謝你們。」
Selina:「而且很多人在下午還再下狂風暴雨的時候都還在這邊等著,所以覺得大家都非常的辛苦。」
Ella:「謝謝我們的家人,像田媽媽他們也有來對不對。」
Selina:「然後我媽也有來,我想他一定拿著扇子在那裡很high。」
Ella:「然後我有一位很特別的朋友也有來,謝謝他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Ella:「那接下來要帶來..」
台下一陣喧嘩,
Selina:「ㄟ~你們很八卦耶!」
Hebe:「我們的歌迷怎麼這麼八卦。」
Selina:「我不知道你們這麼八卦幹麻。」

Ella:「好,那接下來要帶來的歌曲跟你們有關,因為有你們才有魔力,謝謝。」
一聽到魔力,
三人唱著唱著,
台下的我們聽著、感受著,
那深刻的意義,
在每一個地方的曾經,
似乎有好多畫面涌上心頭。

唱完了以後,
三隻手牽手一鞠躬,
對著歌迷說謝謝,
然後走到左邊一鞠躬,
再走到右邊一鞠躬,
最後說:「趕快回家,掰掰。」(三隻站在舞台上等升降台降下去)

一個奇妙的今天結束了,
一趟滿滿的回憶,
有照片、有影片,
還有那全身都溼透的衣服和褲子、鞋子。

就在大家大喊著安可的同時,
有記者在拍大家喊安可的畫面,
結果台上依舊沒動靜,
喊了幾分鐘之後,
天空又下起雨來,
人群才紛紛解散。

演唱會曲目如下
1.Boom
talking
2.五月天
3.再別康橋
4.倫敦大橋垮下來
talking
5.謝謝你的溫柔
播放中國話kuso版MV
6.中國話
talking
7.聽袁惟仁彈吉他
talking
8.說你愛我
talking
9.好心情
10.藉口
播放三隻對老婆的意義VCR
11.老婆
talking
12.魔力

回到家以後,
去買了摩斯回來吃,
接著上傳照片和影片,
再來邊吃邊聊天。

就在我洗完澡之後,
其實也已經吃飽了,
只是在等上傳中的影片,
不過我等到還沒上傳完就先睡著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