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
快樂的去昆陽站等,
在那吃摩斯,
看著小說到五點多。

到了中視在發呆,-0-
恍神到裡面的人走出來,
原來已經六點了。

聽說今天Hebe沒來,
所以Ella代班,
因為Hebe去拍廣告,
大概就是這樣。

還聽到Ella被來賓偷抱又偷親,
聽到我整個傻眼,
還好其實沒親到?

七點多在彩排,
八點終於正式錄了,
不過這次坐好前面,
害我整個不敢拍。= =

節目第一個段落快結束時,
我才開始拍,
偷拍還真難拍,
不過偷拍卻比正常拍來的多好多。XD

一開場不像之前這麼趕,
藝人入座以後,
Selina跟Ella先出現,
兩隻在中間聊天,
然後一邊給歌迷拍照。

等著憲哥來,
Ella還玩起廣播來,
說我們太好俘虜了,
說尖叫大家就尖叫,
整個很好笑。

後來錄到一半,
休息了一下下,
其實也很短暫,
有歌迷送Ella禮物,
然後Ella還被攔截幫人簽名。

中間休息的時間呢!
就是閒話家常啦!
不過我看到我錄的很好笑,
正常來講是橫著錄,
結果我直的錄,
後來突然想到才轉正。=ˇ=

有人給兩隻簽衣服,
竟然還有新加坡的人要給兩隻簽護照,
結果被助理擋下來,
兩隻也拒絕了,
Ella回話回的很妙。(笑)

那個休息時間,
我附近的人一直叫Ella,
然後就被助理說幹麻一直叫Ella,
有什麼事情嗎?!
此時Ella站在中間和Selina在跟別人說話。

錄影一開始Ella就人來瘋,
一直跟憲哥在那玩了起來,
還一直說荒唐兩個,
又說有時候荒唐最多可以到四五個。-0-

原來荒唐是方糖發音不標準而來,
憲哥也跟著玩了起來,
Ella:「荒唐兩個。」
憲哥:「是要喝咖啡嗎?」
Selina:「這個遊戲要玩多久啊?」
於是現場放起羅志祥的歌,
Ella和憲歌就跳了起來,
Selina在旁邊一直喊著:「陳嘉樺!」

晚場的來賓有JJ,
Ella一看到JJ就說:「哥,你來啦!」

說時遲那時快,
很快的就結束了,
當然免不了拍合照,
拍完後就去門口等啦!

等著兩隻出來,
有人跑上前要跟他們拍照,
然後被擋下來了,
看的我無言。

接著兩隻走到門口,
有人意外的跟Ella合照成功,
助理看到的時候人家已經拍好了,噗。

後來Ella先上車,
Selina在後頭有另個人抱小賓跟Pinky給他,
然後就看到Selina抱著兩隻狗狗走出來,
而此時天空正下著小雨。

Ella坐上駕駛座,
然後Selina在後座,
坐定位了以後,
車子就開走了,
於是我也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