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人熱醒,
不過還是賴床了一下,
雖然有人打電話call我起床,-0-
只是我講完電話之後好像又睡著了。=ˇ=

總之到了現場時間剛好十二點,
開始等等等,
天氣有夠熱,
買了瓶綠茶解渴,
結果沒多久就喝完了。= ="

一點多才進棚,
三隻近五十分才出現,
彩排倫敦大橋垮下來兩次,
第三次就是正式錄影了。

第一次彩排倫敦大橋垮下來,
Ella:「謝謝你們生日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
接著說:「還有沒有要祝福的嗎?」(做勢打人狀)
歌唱完後,
Selina:「老婆你又忘記唱合音了。」
Hebe:「我知道,後來我有補,可是補錯段了。」(笑)
然後準備走到後台standby,
有歌迷要拍Ella的鞋子,然后Ella就讓他拍,
之後Ella說:「哈哈~拍了也沒用,你也買不到,那是限量的。」

錄影之前三隻在裡面跟浩角祥起聊天,
聊到外面都聽的到裡面的笑聲,
讓人不自覺想他們到底在聊啥?!
竟然可以笑成這樣。XD

後來三隻開始正式錄影之後,
唱完了歌,
主要內容就是模仿,
有三組藝人模仿三隻跳舞。

第一組馬國畢和兩個女生跳Boom,
第二組浩角祥起和謝昕跳中國話,
第三組曾國城和兩個女生跳Ring Ring Ring。

Ella說:「怎麼恐怖的人都是模仿他的。」
三隻講評時間很搞笑,
最後還用歌迷的尖叫和掌聲來決定優勝。

優勝者獲得獎金五萬元,
後來發生了一些小問題,
有工作人員跟乃哥說:「決定優勝的應該是S.H.E,而不是歌迷。」
乃哥就說:「這樣就可以了啦!」

於是Ella就把麥克風交給工作人員然後說謝謝,
接著就結束了錄影,
來賓和三隻留在原地給記者拍照,
過後是三隻的獨照。

再來就有很多人上去要簽名,
然後就說掰掰,
Ella被我旁邊的人叫過來,
於是Ella就在我面前。>///<

那人拿信給他,
Ella說到有歌迷出車禍的事情,
那人說沒有啊!
後來Ella就懵懵懂懂的走了。@"@

離開前就有人要找他簽,
Ella一邊簽一邊離開,
此時的另外兩隻早已離開了。

近三點半結束,
離開攝影棚,
一群人討論要幹麻,
結論是各自閃。

於是我去了金石堂,
買了快六百元的雜誌五本,
就這麼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