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打羽球,
練習了n次以後,
怎麼每次打的次數都不同,
跟技巧有關嗎?!
總之考試考過了。

接著上英文課,
專心的聽老師講重點,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再來是台灣史,
老師繼續上他的課,
睡覺的人還是在睡覺,
我呢?發呆了兩節課。-0-

後來回家了,
回家以後上傳影片的,
怎麼都傳不上去的,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

聊天聊到去打工,
打工完回來,
竟然快兩點,
接著跑去洗澡了。

凌晨三點,
終於等到黃金夜總會的重播,
不過兩首歌沒看到,
看完了之後,
果然剪掉不少。

錄了那麼久,
竟然才播二十分鐘,
還有看到我自己...
竟然在傻笑,噗。

而且爸爸也在陪我看,
他說看了一個小傻瓜,
oh~整個荒唐掉了,
怎麼我都不記得那時候我有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