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賴床到中午起床,
其實是被蚊子叮到太癢才醒,
逼不得已的起來,
十二點半出門。

到了現場約一點半,
人果然跟想像的差不多,
沒有很多,
然後又是大太陽的,
一堆人都在旁邊納涼。

後來有益菌多的試喝活動,
只要講出通關密語即可獲得,
於是我也拿了一罐來喝。

接著好不容易等到兩點,
主持人陳正飛先上台,
旁邊有人看到Ella出現了,
可是沒有直接上台而是去了貴賓休息區。

後來阿飛先介紹另外兩位評審,
最後介紹Ella上台,
Ella一出現果然尖叫聲四起。

首先跟大家打招呼,
接著聊起益菌多拳,
Ella就開始示範,
又找評審其中一位來做示範。

玩完了以後,
Ella先給記者來拍照,
Ella站再中間一開始就一直跳阿跳,
緊接著擺幾個遊戲的poss中又不斷的向前進,
總之整個人好動到一個不行,
然後就聽到有歌迷叫Ella不要一直動,
因為動來動去真的很難拍,哈哈哈。

再來記者連訪,
一堆記者衝到台上去,
麥克風把Ella淹沒,
只看到一顆頭露出來而已。

問了一堆問題,
然後又問到DJ的事情,
我在一旁邊看邊聽,
我後方的歌迷真是吵到不行。="=

採訪完畢,
給Ella遞上一罐益菌多拍照,
一開始先靜靜的比個ya什麼的,
後來整個人又跳阿跳、搖阿搖阿,
然後一邊說謝謝大家。XD

接著Ella就到台下了,
一共有十組參賽者角逐,
冠軍三萬元,
季軍兩萬元,
亞軍一萬元。

就在台上的表演進行到一半,
開始下起斗大的雨水,
不過對參賽者絲毫沒有影響。

印象最深的那組,
就是最後還改編了藉口的一小段Rap,
「石鍋拌飯加個蛋」改成「老大,益菌多一份。」

還有個小男孩向Ella求婚,
Ella整個害羞的,
然後說:「等你毛長齊了再說。」

最後的評審任務統計分數,
Ella拿著毛巾站起來又坐下,
現場徵求三位歌迷上台玩益菌多拳。

第一位歌迷跟Ella玩的時候,
Ella喊著拳又一步一步向前,
歌迷喊著拳卻越來越後退,
整個畫面呈現的非常滑稽。(笑)

大概是讓Ella的氣勢嚇到吧?!
還好那位歌迷在跌下舞台前輸了,
第二位歌迷則是很快的輸了,
讓Ella大笑說:「哈哈,你們都好濫。」
接著一臉得意的表情。XD

第三位歌迷Ella又來一步步向前,
結果那歌迷邊喊邊退了一點點後,
整個人也學Ella的動作,
反倒讓Ella有點措手不及?!

於是那位歌迷贏了,
唯一贏的一個,
Ella親手交給他五罐益菌多,
還拍拍她的背叫她帶回家喝。

最後成績統計出來,
選了三組參賽者上台,
跟Ella玩益菌多拳,
同樣都是一把定輸贏。

然後又遇到那個跟她求婚的小男孩,
阿飛說:「Ella姊姊不是叫你鼻毛長齊了再來嗎?」
結果那個小歌迷一下就輸了,
有人要求再給一次機會,
Ella說要公平,所以不行。

到了淡江熱舞社的時候,
Ella要求要他Solo一段才要跟他玩,
這樣才能表現他的誠意,
後來那人跳了沒幾步,
Ella整個驚嚇過度了幾秒?
直接說:「來玩吧!」

最後冠亞軍爭奪戰,
兩隊各派一人互相玩拳,
然後由那個媽媽贏了一個小朋友。

於是勝負分曉,
頒發獎金和合照,
Ella對那個贏的隊伍說:「拿著你們的獎金,把稅該扣的扣一扣,今晚的晚餐就有著落了。」

接著冠軍隊伍留下,
一個台子搬上臺,
Ella親自製作益菌多,
加了紅茶搖一搖然後說:「還要先嚐一下。」
阿飛問:「味道怎麼樣?」
Ella:「啵棒!」

後來阿飛說他也要喝,
還拿Ella喝過的來喝,
台下歌迷見著了說:「我也要!」
阿飛:「沒你們的份!」= =+

益菌多製作完成,
開始和冠軍隊伍一個一個喝交杯酒,
歌迷:「我也要!!」
Ella:「要喝自己去買,誰叫你們不報名。」
回頭繼續說:「不好意思我對我的歌迷比較兇一點。」(笑)

最後Ella:「謝謝大家今天來,今天是星期一..」
歌迷:「星期三!!」
Ella:「唉唷!日子都不知道怎麼過的,都可以啦!反正就是謝謝大家今天的到來,謝謝大家。」
然後說掰掰。

Ella一下台後一群人飛也似的跟,
後來Ella進了一家店,
過後去了廁所,
出來時有歌迷一直喊Ella,
Ella從廁所出來後更衣過了,
聽到歌迷一直喊臉也垮了,
語氣冷冷的說:「我等一下還要平面採訪。」
於是快步走進了那家店。

聽到Ella那麼冷的口氣真的是...
不知道怎麼形容?
接著看到Ella從店裡走出來不知道跟誰合照,
後來又進去店裡坐著點餐,
還是有一堆歌迷守在店外。

後來我和朋友先去吃東西,
經歷剛剛那一幕Ella的眼神可以殺人了,
在不打擾她的情況下閃人,
Ella人還在店內,
我們已經走了,
只不過後來不知道Ella什麼時候才走,
因為邊吃邊聊的結果我六點才到家。-0-"

回家後不久剛好看首播的MV,
只是似乎很短很短,
因為一下就結束了。= =

再後來就在上傳照片啦!
還有一小段影片,
整個人坐在電腦前,
下影片不知道下到哪邊。@"@

吃完晚飯趕緊衝出門,
到了打工的店裡發現怎麼好像怪怪的,
搞半天是我記錯唷!

怎麼我記得上次看沒錯阿!
今天看又不一樣的班表,
是我睡眠不足嗎?!>"<

然後一整個人衝回家,
既然沒班就回來啦!
不過整個過程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