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一早到學校沒半個人,
換了教室也不知道,
忘記是第二節才有課,
於是等阿等的想睡覺。

終於打了鐘,
開始上課了,
只不過是共班上課,
還發生了烏龍事件。

有人這門選修課沒有加選到,
名單裡沒有名字,
但是本人也不知道,
還有不少個轉學生來到我們班上,
意外發現其中一個是我的國小同學。

這也太剛好了吧!
只不過變了好多,
差點認不出來。

上了三節課聽到想睡覺,
因為教室很大更顯得吵,
該堂修的人共計八十八。

沒在聽在想臨演的事情,
然後寫一寫又有畫面了,
真的很好玩也很可愛,
看到Hebe整個心就狂跳。

中午跟同學去吃午餐,
但是等了二十分鐘麵還沒上,
等的不耐煩跑去退錢,
吼~害我整個有食慾也不想吃了,
最後以買一個麵包告終,
只是我怎麼好像吃不太下?

新的課程『自然科學概論』,
老師人很好上的課也好,
沒有約束大家太多,
原則就是不要吵到別人,
要做什麼都可以。

考試前會先說題目讓我們找資料,
在背一背就行了,
真的很輕鬆。

看到很多人都睡著了,
我一邊聽老師講課呢,
一邊在寫歌詞勒,
好像有點荒唐?!

上午就拿到的獎狀一張,
這一次是班上第二名,
喔~退了一名少了一仟塊,
下次再加油拿回第一,哈。

沒想到上午出太陽,
第二節過後就開始下起雨,
這雨還"橫"著飄呢,
重點是我沒帶傘出門。

回家的時候就淋了點雨,
還好後來雨不是很大,
終於順利到了家。

上網看,更新內容,
吃晚餐,吃完就躺,
結果真的睡著了。

後來去打工,
聽到停課的消息,
回家看新聞,
又上學校網站看,
還真的放假勒。

於是就混阿混的看電視,
躺著躺著就又快睡著,
竟然被蚊子叮了一堆包,
害我癢到又清醒了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