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下午一點多,
一進來看就讓我嚇一跳,
怎麼人氣爆增成這樣?!
我昨天出門前看好像跟現在差很多。

拍10000的希望破滅了,
哈哈,不過不重要啦!
一下午都在看三隻的影片。

被星當家的Hebe給電到,
整個人有點神智不清了,
怎麼可以醬可愛的,
吼吼吼~讓人不喜歡也難。

看魯豫有約整整快一個半小時,
這個節目可真精采,
從影片剪接到訪談過程,
一點都沒有無聊的感覺,
反而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耶!

看三隻談從前談生小孩,
看過去的mv片段,
Hebe那個舞動精靈啊!
Selina和Ella狂笑不止。

看三隻在對方手機上的稱呼,
Selina給Hebe的是『老婆』,
給Ella打上的是『樺樺』。

Hebe給Selina的是『未婚妻子』,
給Ella打上的是『加滑』,
加減乘除的『加』,
溜滑梯的『滑』。

Ella給Selina的稱呼從『賽琳娜』,
變成了現在的『任辣妞』,
給Hebe打上的是『屎碧』。

聽他們談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還有他們才知道的代號,
最依賴的人、最懶的人,
到節目上問的問題,
全都井然有序,
讓我看到了更不一樣的S.H.E。

算是更深一層的瞭解他們吧!
他們是這樣的密不可分,
儘管獨自前往某一個國家,
仍然會想念另外兩隻打鬧的聲音,
這是他們,不是別人,
就是S.H.E。

晚上吃完晚餐去打工,
結果又刷地刷到兩點才閃人,
回到家洗個澡,
才看到有人找我。

我這才想到,
英文作文還沒寫耶!
桌球拍也還沒買,
挖勒,明天在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