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起床,
為的就是要朝會,
結果七點又十分就到學校,
我的天阿這麼早來要做啥。

早上的風很大、很涼,
涼到有那麼一點點兒感覺會冷,
坐在樓梯上等著時間到,
終於快八點人才集合完畢。

聽完系主任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第一堂體育課打桌球去,
打到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

接著上進銷存財會,
說簡單也不簡單,
那系統的每張單名字還真多,
就怕是忘了從哪開始做。

下午的英文課只上了一節,
然後就放學啦!
原本還有一節的,
要等到下禮拜補課。

到了家還在看小說的我,
不知不覺中又看完一本,
媽媽在用電腦看房子,
後來還真的打電話過去要看房子。

晚餐吃牛排,
喝紅茶喝的很飽,哈哈,
吃的也很享受,
最後再來隻冰淇淋。

回到家後,
上網是習慣,
可是我跑去看電視,
結果迷迷糊糊的睡著。

半睡半醒間被叫醒,
原來是打工的時間到了,
而我頭腦還沒清醒,
換了工作服就去打工了。

結果今天一直聽到他們說我在恍神,
而且整個人很不正常,
有嗎?我怎麼不覺得,
我只覺得似乎有點想睡。=ˇ=

最後收拾完畢一到家,
先去洗澡提提神,
看網站有什麼新消息,
似乎有了一些鬥牛的劇情。

還有Ella充當心靈諮詢師,
從最近的回覆行為來觀察,
一是她真的比另外兩隻閒,
二是她真的很貼心的舉動。

幾天前看到的雜誌說「鬥牛可能會延到12月殺青,這是最後的底限。」
根據某天的新聞消息,
鬥牛似乎拍了三個月才完成了六集,
中間好像還有改劇本什麼的,
一切問題彷彿不存在的,
我只想靜靜的聽。

等待Hebe的第一個女主角戲,
更希望Hebe不要給自己壓力,
有很多人都在支持著妳,
就像平常在信裡的蛛絲馬跡,
透漏的都是對妳的關心,
還有情不自禁想著妳的心情。

距離之前的臨演已經有一段時間,
不知道拍戲的進度到了哪裡,
鬥牛裡的神秘,
哪裡是揭開序幕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