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體育課,
結果等車等到狂跑去上課地點,
因為已經在點名了。=ˇ=

後來打乒乓球,
練正手拍瞎打一通,
然後上進銷存財會,
每一個步驟要練習過才會熟。

下午的英文課很無聊?
不過沒有睡著,
就是聽老師講課囉!
然後寫中文解釋。

等到終於放學,
回到家四點半,
上網東看看西看看一下先。

六點出門去,
結果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坐在椅子上差點睡著。= ="

六點半人還在車上,
阿伊打電話過來,
於是我嚇到,哈哈,
然後整個人清醒。=ˇ=

六點四十五到中山站找大姑,
結果我們兩人在那晃阿晃的,
差點迷了路,
問了一堆路人,
結果還是打給阿伊問路,
沒想到那地點就在正對面。= =+

後來我們繞了過去大概七點初頭,
外面有很多人在等?
過不久看到有人進去我們也就跟著進去了。

一上二樓就說要簽名,
有登記簽名的才能進去,
後來我們就在那找名字,
還以為沒有登記到嚇了一跳,
結果終於看到一張上寫著『喜碧xx論壇版主』,
旁邊有我們的名字,
關於那個為什麼這麼寫不要問我原因,
哈哈哈,反正我們拿了資料後就上4樓去了。

坐定位後,
看到不少歌迷出現,
於是我們兩人很悠哉,
去喝水拿點心來吃。

吃完後回到位子上坐著,
我就想說要不要叫阿伊一起上來,
經過百般掙扎,
大姑跟阿伊通話中,
然後轉交到我手上。

說了一堆的結果後,
大姑下樓去把阿伊帶上來,
於是就是這麼回事,很HIGH。XD

聽說那時候Hebe正在一樓被採訪,
賀軍翔和李威還沒到的樣子,
所以活動不是七點半開始,
有延後了幾分鐘的等待。

拿到的宣傳資料上有鬥牛要不要的封面,
還有內文是劇情大綱,
以及今天的活動內容,
還有三位男女主角的人物介紹和各附上一張劇照。

首先一開始導演先介紹了一個人,
然後就歡迎三位主角進場坐,
接著開始撥放十分鐘的影片。

從小時候被壞人追逐的片段開始,
到九年後的第十三街,
然後勝雪被保鑣護送著上學。

勝雪是東上的鬥牛迷,
跟保鑣去廟裡拿著香在發誓,
祈求東上獲得十連霸,
那眼神之堅定,
擲筊來了個聖筊,
勝雪:「籤王。」
然後拿著籤在撒嬌,很可愛。

保鑣們在吶喊「東上萬歲,東上十連霸。」
還帶動作和隊呼,
勝雪一個手勢就讓聲音停止,
然後說:「今天是個連神明都說讚的好日子。」
接著兩指手指意示子聰向前,
勝雪:「子聰,捐個十萬塊給廟方。」

畫面拉到籃球場的比賽,
全部的人都在等沈若赫,
然而另一邊勝雪帶著保鑣在跑步,
剛好若赫正開著撞到了勝雪,
前滾翻的剪接畫面驚為天人,
最後勝雪安然無恙的騰空落地。

一連串的動作就是酷斃了,
剪接的不像是用替身,
那畫面真是剪接的太經典了。XD

然後勝雪皺眉回過頭,
看到這幕很多人都笑了,
這表情真的很像小太妹耶!哈哈。

知道勝雪怎麼稱呼沈若赫嗎?
勝雪:「糖醋魚的,怎麼開車的。」
若赫一下車就把勝雪推走:「閃到一邊去,我不跟女人談事情。」
子聰也推了若赫一把:「你這個章魚燒,你敢用這種口氣跟我們家小姐說話。」
勝雪左看右看,
那兩人差點打了起來,
勝雪:「等一下,放沈若赫走。」
若赫:「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勝雪:「今年藍地也換頭頭,叫做坦克,聲望很高,我警告你喔!你今天給我好好的打,不准輸球,你要是敢輸球的話,我讓你死到慘處無怨尤知道嗎?!」
『死到慘處無怨尤?!』新名詞來著,哈。

畫面切到籃球場,勝雪:「沈若赫你不要讓我失望喔!因為我對東上,我對東上...」
此時想起小時後的情形:「大哥哥,不要把我交給壞人。」
勝雪在家和保鑣看電視手舞足蹈,
頭上還綁著『必勝』的白布條,
結果勝雪的爸爸一聲令下就讓大家停止了動作。

全部的人喊「武爺!」
勝雪雙手合十自知理虧先道歉兼撒嬌:「爸,對不起對不起,你最寬宏大量了。」
勝雪爸爸:「叫父親大人,跟妳說過多少次,爸爸這個名詞一點威嚴都沒有。」
後面冒出一個女生的聲音手抱著爆米花說:「小武武~你也來跟我們一起看球賽啊!」
哈哈哈,怎麼小武武有比爸爸威嚴來著?!(笑)

看到若赫進球勝雪那頭的人就耶!
看到不是若赫進球就變成了吼!
若赫在球場上被惡意撞傷,
勝雪氣的站在椅子上指著電視說:「沈若赫,東上的名譽就會在你的手上了啦!」

後來勝雪在找武器,說要打的沈若赫滿頭包,
子聰:「小姐,你還沒拿武器。」
勝雪氣沖沖的走著:「我一雙鐵拳就打的他滿地找牙。」
勝雪突然回頭,
和跟在後頭的子聰差點撞上,
很有曖昧的味道。

接著勝雪就到籃球場找若赫,
兩人一見面有如世仇對看,
路人甲:「若赫,你認識這位小姐?」
若赫:「我怎麼會認識帶著亂民的笨蛋。」
勝雪:「什麼笨蛋?你一手輸了東上的九連霸,你才笨蛋吧!怎麼還不自殺謝罪啊!」
勝雪被若赫推到了一旁,子聰上前阻擋若赫的路,
勝雪:「你這個傲慢的蠢蛋,我要跟你下戰帖。」一臉自信滿滿的模樣,「怕了吧!求我,我可以饒你不死喔!」
若赫:「你是女人吧!」
勝雪:「我不是女人難道你是阿!」
若赫:「那就給我滾開,我不跟女人打球。」
子聰抓著若赫的球服:「你這個章魚燒,我不把你打的滿地找牙我就跟你姓。」
勝雪此時叫了一聲子聰,然後用搖頭示意,自己走到若赫面前:「就說你怕了吧!」

若赫:「臭猴子。」
勝雪跳到若赫的背上:「我是猴子又怎麼樣,我打死你這個豬頭。」
又是咬若赫的耳朵又是勒脖子,
然後有勝雪交叉運球的畫面,
有子聰背著勝雪淋雨的鏡頭,
還有勝雪飛踢到沈若赫之後的專屬勝雪的笑聲,哈哈哈。

還有勝雪被若赫用繩子綁起來拖著走,
若赫偷親勝雪害勝雪臉紅紅,
金子聰推開沈若赫:「你是不是想趁機吃小姐的豆腐!」
沈若赫:「變態才會對沒有發育的小孩有興趣吧!」
此時笑聲若隱若現,
Hebe:「怎麼這個時候才笑阿!」
回過頭來看我們然後接著說:「荒唐!」
全場大笑。

接著有勝雪被綁的畫面,
若赫去救勝雪結果自己也被打傷,
勝雪又哭又喊:「沈若赫你幹麻要來救我,你這個大笨蛋、大白痴!你幹麻要回來啦!」

注意注意請注意,
以上片段看的很過癮,
熟悉的聲音出現了,
此時搭配著劇情播的插曲就是三隻唱的,
很抒情的一首歌。

Hebe看影片看的好認真,
然後時不時的笑出聲,
影片看完後是主角各自說了拍戲的感想。

主持人:「看完精采片段的精華後主角有兩面,一面非常的撒嬌,一面非常的強悍,這個角色能不能幫大家說明一下,這個角色有趣的地方在哪裡?」
Hebe:「就是她很愛面子,然後她外表很剛毅,其實裡面是很柔軟的,然後很可愛很善良,所以當她,就是她身體不好,然後她有弱的地方,就會用很剛強的方式來武裝自己,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的時候我都覺得跟我自己有一點像,因為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我比較冷酷,或是臉比較臭,可是其實我內心也是一個熱情澎湃的人,所以我就覺得這個角色的個性跟我的個性基本上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

接著給記者拍照,
大約拍了八分鐘後,
開始記者連訪,
有問到Hebe對於拍戲有什麼感覺,
Hebe:「這次的試片會很特別,除了邀請記者媒體以外,還有人氣可能破萬的部落格版主來一起觀賞,就覺得我花了很多時間拍的戲,然後經過剪接變成一個畫面,然後在這短短的十分鐘就播完了。」

關於採訪內容,
詳細不多說了,
相信明天都會看到各大報出現才對,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打。-0-"

採訪結束後,
有留5分鐘給部落格版主問三位主角各一個問題,
結果沒人問問題,
導演:「Hebe已經準備好要給大家問問題了耶!」
Hebe:「其實真的不用勉強,人生就是這樣。」
後來由於沒有人發問於是就到此到一段落。

接著Hebe就從我面前走下樓了,
隨著Hebe的掰掰而離開,
阿伊也跟著下去了,
然後我和大姑又繼續留著,
結果把精采片花又看了一次,
順便重新錄了一次,哈哈。

照片不算多,但是還算清楚,
影片都很長,清楚的不得了,
就是有的錄到手在一直抖,
相信看完以上的劇情描述都很期待吧!

那麼就要一起來支持這齣戲喔!
在11月18日台視首播,
一場真心相對的鬥牛賽事『鬥牛.要不要』。

對於第一次參加試片會的我,
當然是很新鮮的,
尤其當看到Hebe出現後,
那當下的焦點好像都立刻轉到她身上。

看完了十分鐘的影片後,
有期待、有幻想、有希望,
那種可以不顧一切的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
進而轉到人物的對峙上。

有歡笑、有淚水、有緊張、還有缺一不可的專注,
尤其是在參與臨演後的印象深刻啊!
拍攝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需要很多種角度來重新錄製,
克服天氣的影響還有其他因素,
演員們也都很努力配合著。

想說一句辛苦了,
更想說一句謝謝,
沒有編劇、沒有導演、沒有其他的工作人員的話,
不會有這一部戲劇的產生,
更不可能看到這麼不一樣的Hebe,
當然其他演員也是。

只不過在試片會上到了可以問問題的時候,
一時間反而不知道要問什麼,
只能把很多種心情用文字來表達,
以此致意,辛苦每一個參與這部戲劇的人,
好像也有我吼?!哈哈,
不過我只是個路人甲不重要,
真正辛苦的都該是演員、導演、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結束的時候八點四十多分,
回到家快十點,
先吃東西比較重要,
後來才開始打,
結果從11點多打到1點快半。@"@

關於轉載,請著名原處,謝謝。
以上是為了要推薦這部戲劇。

附註:圖片為影片截圖共1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