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快十點起床,
弄一弄就出門,
結果還是遲到了。=ˇ=

發現楊宗緯在北車辦簽唱會,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三個人跑去地下街逛了一圈。

又走回去二樓的美食街,
這叫做飯前運動嗎?
其實是我們要上去的時候店還沒開。

後來上去逛了一圈後,
這次位子很多,
點完餐坐下來等候。

邊吃邊聊的經過,
又去喝下午茶的時候,
瞎聊的過程中,
有阿帆的沉思,
有阿瑚的苦惱,
那麼我勒?整個快睡著。(噓!哈哈哈)

這樣說好像不太好,
可是她們煩惱的事我都沒想過,
她們說的名詞我也一大堆疑惑,
長篇短篇同文非同什麼關係的結果,
在結束前半小時匆匆帶過。

下午兩點半準時散場,
回到家開始弄報告,
從三點搞到六點多,
整整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啊!

以前有沒有這樣過,
有沒有?有沒有?
答案是沒有!
我想我已經把我能想到怎麼做的都弄了,
最後就在其他人的檢查下收場,
真輕鬆阿!我忙了三小時她們只要看一看就好了,
哈哈哈,我真是笨蛋啊!

然後吃晚餐看台視等鬥牛,
小姐的約會好浪漫啊!
一整個放電放的很嚴重,
有比皮卡丘的十萬福特強好幾倍耶!>///<

那一個笑、奔跑、嘻鬧,
整顆心都給她了啦!哈哈哈,
一邊看一邊嘴角在笑。XD

那一個仗義執言啊!
小惡作劇水潑了就跑,
逃過保鑣的眼線,
跑進水池撿猴子。

若赫看起來就顯得心事重重,
真的是永別了嗎?
下一集的球賽約會要登場了,
小姐又要變成水龍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