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荒唐,
怎麼個荒唐勒?
就是我睡到晚上七點才起來。

有沒有這麼好睡?
有沒有?有沒有?
好啦!其實真的有。=ˇ=

睡醒跑去洗個澡,
人清醒了開電腦,
掛賣東西看電視,
等康熙來了開始。

當三隻遇上星爺是怎麼個情況勒?
邊吃稀飯的我邊看著大笑,
媽媽疑惑的看著我說:「我很怕你等下把稀飯噴出來。」

唉唷!就很好笑啊!
Ella跟星爺的悄悄話就很妙,
Hebe的荒唐話還帶搖頭狀,
Selina的梗真的是越來越多啦!(笑)

自己用DV錄算不算拍電影啊?
看完長江七號會說:「我想要一隻七仔。」聲音好可愛,
問到聽過三隻的歌沒有也很會轉,
大怒的Ella很有真實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