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寄書,
搞的我差點遲到,
真是好笑阿,
結果白擔心一場。(笑)

Flash的簡單動畫正在入門中,
其實高中就已經教過了,
老師還說我們的想法很好,
所以可能會教的比較多。

從家裡到學校的路上,
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這就是昨天連Call兩通都沒接到的,
竟然是學校打來的。

搞半天是校內工讀的事情,
中午要過去確定,
然後拿了資料回家填,
今天就去進修部報到勒。

放學的時間,
我去進修部找組長,
說了一些幾點上班幾點下班,
還有來了要自己簽名。

然後我又回到教室看,
結果還有人在耶!
人走光以後,
我去圖書館等時間。

看完了一本愛情大魔咒,
就是某兩隻有演的那個,
接著去進修部找組長,
開始漫長的發呆。

簽完名以後,
老師叫我先去吃東西,
我隨便吃了後回去等,
就這麼呆坐到六點。

終於看到了學姊,
說了大概要做什麼,
邊看邊整理的資料,
就這麼做到九點半。

回家前認識了兩個朋友,
一個是大四學姊讀企管,
一個跟我同年不過是讀觀光,
道別後上捷運轉公車一路睡到家。

到家時間晚上十點半,
比我預估的還早,
開了電腦上網看,
拍賣的資料終於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