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到下午了,
一貫的模式?
不重要,其實我是被吵醒的。=ˇ=

外面不知道在談論什麼,
聽說我們家的電視被偷接線,
線就在我家的門口上方,
拜託,要偷接那偷接的技術也好一點。(笑)

吃了半碗飯,
開著電腦找音樂,
翻著影片截音樂,
怎麼有種沒事情做的感覺。

好像不應該這樣,
因為程式一點都沒寫,
軟體也還沒灌,
這樣才頭痛。

然後我才想起來小說好久沒看,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新聞看看就好,
昨天的媽祖之光意外的唱美麗新世界,
三隻頭髮都長長了耶!

接著看一看我自己的,
確實也長了不少,
我上一次剪頭髮是什麼時候啊?
好像是開學前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