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今天會冷,
地上有水窪,
出門才看到,
太陽有夠大。=ˇ

上學去打籃球,
隨便打的籃球賽有什麼好玩,
心態怎麼改變我也毋災,
期待的期末會不會撲空,
一切都還是個變數。

打完球坐著開槓休息一會,
來去圖書館趕工去,
用沒多久就趕緊閃人,
聽說來去幫人代班。

才知道美食街的店面,
進去廚房裡面,
油煙多的跟什麼一樣,
快不能呼吸了啦!-ˇ-

忙的時候很忙,
才發現人很多,
不過我好像也沒做什麼?
現做的炒麵可還真燙,
綁個橡皮筋也綁好久。@"@

一點離開帶了一碗炒麵走,
原來在那打工還提供中餐阿,
回到教室老師正在寫東西,
吃著炒麵邊聽還不錯吃阿。

事情做完了後放學,
網路不通就是不通,
去圖書館依舊不通,
於是我跑去睡覺了。

接下來大概睡了兩小時,
時間五點半,
醒來出門找包包去。

結果荒唐的事情出現了,
我忘記我包包放在哪個櫃子了,
然後開始一個一個找,
找了快二十分後還是沒找到。

去跟圖書館的管理人員講,
然後人家拿了鑰匙來開,
還認錯包包。= =

之後還拿手電筒給我照,
又跟人家借手機打,
一個一個找的結果,
快六點終於找到了。= ="

真的是有夠荒唐的,
我用我的密碼還打的開別人的,
我還在疑惑怎麼打開不是我的,
結果我記得櫃子連位置哪面都是錯了。-0-

接著買了罐奶茶就上去了,
跟其他人講,
看起來有傻眼到,
我怎麼想都覺得很誇張。

然後再打資料阿,
打到放學吧!
天氣好的不得了,
出門帶的雨傘沒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