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體育課,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球練投了一下,
第二節後烏雲密佈。

去吃早餐順便等人,
避免下雨先去系辦,
原本似乎要去圖書館。

風很大很涼,
總有一種預感會下雨,
看著簡報怎麼說呢,
看半天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

十一點多回到教室,
桌椅自己排,
排了半天終於排好,
接著先去換衣服。

衣服換好後綁頭髮,
再來乾脆直接換裙子,
穿著高跟鞋,
最後好像也沒那麼緊張。

反正都這樣了,
上了點淡淡的粉底,
加上一點點唇蜜,
我整個人很不習慣。

走路要慢慢走,
成果展拖到最後一刻開始,
是在等廠商還沒來,
大家屏息以待,
招待的、送點心的,
直到終於開始報告了。

越快要換我的時候心臟跳的越快,=ˇ=
我到底講了什麼我都不知道,
只想著快點結束吧!
因為說到還會結巴。-0-"

漫長的二十五分很快的過去了,
講評結束也鬆了一口氣,
等過第二組報告完,
我們又去外面拍了合照到處拍。

連續穿了兩個多小時的高跟鞋,
穿到腳都痛了,
不舒服不舒服啦!="=

其他組陸續報告著,
我走進又走出的,
幫忙錄影東調西調的,
看到其他廠商的評分有點哭笑不得。

下午快四點五組全都結束了,
老師點完名說著不可思議,
比她預期的還要好就是了。

散會後把作業整理一下,
然後等同學拿去印,
結果系辦的印表機依舊卡紙了。

這時不知何時開始,
外面開始下著雨了,
果然早上的天氣就是一種預告。

提早去了進修部,
說著下午發生的事,
竟然叫我再穿一次裙子,
這樣不好這樣不好啦!-ˇ-

吃完炒麵看著小說,
看到整個人都在度咕,
研究照片哪個裙子正式,
不會是要我買裙子吧?!

送單子出去又回來還在下雨,
我祈禱下班後不要下雨了吧!
這樣祈禱也還真有效,
因為回家的時候雨停很久了。

終於不用淋雨真是好顯,
不然全濕還得了,
我沒有帶外套阿!

回家趕著公車十點半到家,
上傳照片然後重新安裝遊戲,
聽著下午的錄音,
發現我說了好多然後。

應該說每一句的開頭都是然後,
這代表我很緊張嗎?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勒?
聽到我都覺得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