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來去士林夜市的都會叢林,
約在捷運站人等到了沒,
原來今天人人都是壽星。

有沒有這麼酷,
一個生日會幫全部的人辦完了,
真的是很酷,
有人今天生日,
包括七月的一起。

跟同學去唱KTV,
這是第一次,
我唱歌、亂吼亂叫、破音,
真是有夠亂七八糟的荒唐,
很好笑。

唸Rap唸到笑場,
氣快沒了啦!
大家都很會唱歌,
唱歌都很好聽,
只是少了一點氣氛,
因為有一位不熟的人在現場。

總而言之她們玩很瘋,
連抹奶油都出動了,
弄到衣服了洗不掉,
有人外套忘了帶走,
失物認領唷!

從九點唱到一點,
high的歌好像也沒多少,
怎麼點的歌都好悲阿,
氣氛炒熱一下吧!

道別後再見面應該是暑假過後了,
回到家外面的天空在打雷,
雨沒有落下,
我在疑惑它會不會下。

硬是撐到下午三點半,
其實我快睡著了,
去躺一下誰知真的睡著了。

醒來四點多趕緊出門,
雨可來的真是時候,
下的有夠大的耶!

到了關渡五點多,
久等了不好意思,
因為下雨公車又塞車了。

坐了小黃到學校,
這麼剛好遇到同伴,
一起踱步到辦公室。

美食街有沒有開?
答案是只有中午才開,
結果我們無功而返,
晚餐沒著落了耶!

進去辦公室笑著發呆,
沒想到一碗米粉可以這麼多人吃,
吃完米粉又吃稀飯,
吃完後竟然還打咯。=ˇ=

裡面老師人很好,
真的是阿里阿多,
怎麼說我遇到的都是好人。(羞)

後來幫忙影印,
猶豫半天要開口的,
最終還是說出口了,
暑假工讀不來了。

還在想這樣會不會不好意思,
沒想到關教官直接說沒關係,
懸在心上的問題終於放下了,
暑假要往返學校非常不方便。

上去沒車坐、回程沒車坐,
打工只有四小時,
加一加晚餐扣掉車錢賺不到兩百,
時間花了六個小時多,
加上去學校跟回來的時間,
真的是很不符合經濟效益耶!-ˇ-

於是就這麼定案了,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打工,
接下來等開學,
所以我的暑假還是不變。

回家去洗澡,
跟爸媽說了之後,
絕代終於進的去,
看來寫信還是有用的。

看書等鬥牛,
好一個四色豆,
看得我是目不轉睛,
紅豆、黃豆、綠豆、黑豆,
很巧妙的因緣相遇又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