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先去買東西吃。=ˇ=

想想系統怎麼辦,
不知道進行到哪了,
廠商急著要,
然後我們正在放假。

開電腦上絕代,
分身才幾天就30等了,
比上一隻快好多,
原因是這隻都在吸%。

而且還有解連段耶!
解了一下午的連段,
跑到手都痛了,
100段的獎賞是個濫武器。=ˇ="

早知道會這樣了,
不過還有一個人,
一直叫我陪他的那個人,
說了一句很白痴的話,
我不理他,他生氣了。

照我目前看來是這樣子,
只是總覺得很好笑,
明明該生氣的是我,
怎麼變成他了?

既然他不說話,
那我說什麼似乎也沒用,
明天不知道誰會先低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