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唯一一餐,
就是麥當勞,
吃完看電視打電腦,
我沒有欺負電腦。=ˇ=

冷場了,="=
睡覺前都會想很多事,
結果想到睡不著,
真是有夠荒唐。

那個時候我會希望有人把我敲昏吧!
哈哈哈,
昏了也許好,
就是因為醒著所以想太多。

除了看到小開去衝浪回來外,
小姐勒?家萱勒?
是不是也都在放假啊!

最近的新聞也都沒什麼,
有那麼點無聊,
可是距離該交給廠商系統的日子,
似乎剩沒幾天了。

怎麼會這樣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能忘記把它忘記嘛!=ˇ="

下午收到成績單,
意料之外的高分哪!
每一科都很高,
平均突破九十大關,
看到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很驕傲,哈哈。

不知道這次會第幾名勒,
拿給媽媽看媽媽叫我去找獎學金,
就算寫讀書心得也認了,
我去找找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