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好久,
因為上午沒課所以一直賴床,
到十一點多出門,
結果到了捷運站沒車坐。

看了看時間一眼,
把心一橫走上山,
太陽怎麼那麼大。

汗流浹背的我阿,
花了二十分走到大門口,
又走上去到教室差不多又花十來分。

口渴到不行,
買運動飲料來喝,
然後進教室。

一進去就開始收錢,
一個接一個,
其實還蠻有效率的啊!
只是錢太多有點恐怖。

開始上課終於有不用強迫買書的,
那意思是我可以不用訂書了,
反正沒強迫通常都不會有人要。=ˇ=

下課後去週會,
週會開了一個半小時,
還真是有夠無聊的。

放學又去找老師,
剛好有看到又追到,
找老師簽名後就坐著等。

怎麼那麼麻煩啦!
還要系主任的簽名,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就當我準備要站起來的時候,
系主任終於回來了,
簽一簽就可以全部拿去交了。

於是簽完後我又上進修部一趟,
然後去交資料,
再來想說先回去放包包。

結果似乎樓下的美食街全部沒開,
意思是沒東西吃?
但是後來還是有吃啦!
老師給的便當我跟學妹一起吃。

吃完後又吃柚子,
資料怎麼會找不到,
因為進修部學生今天放假,
所以整棟樓都沒有學生。

就是因為在烤肉啦!
學生會辦的烤肉大會,
下午三點開始烤勒。

八點提早走呢,
真是沒想到,
因為沒有學生會來,
所以只留幾個住學校附近的老師留晚點。

我在想怎麼這麼剛好,
這樣我就能去活動勒,
可是坐上捷運後就想睡。

到了台北車站已經八點半,
走過去麥當勞外面風平浪靜,
麥當勞裡面人潮擁擠。

一進去就看到學姊,
還有認識的朋友勒,
聽的到三隻講話的聲音,
就是看不到三隻的人影。

後來拿起相機勉強拍,
這距離還真是遙遠哪!
話說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張郎哥耶!
還有薯哥、任爸、陳二姊、貴賓狗一隻,
我猜那是阿貴。XD

不知道是開始多久了呢,
三隻話講不停,
幾乎都是Selina開口,
Hebe附和、Ella補充。

Selina:「我們昨天就很晚回來,然後我就想要弄一個東西,想說要寫卡片但是這麼晚要去哪買卡片,後來就想說用電腦印下來,後面再寫一些話,然後今天早上就有通告,她們就問我怎麼這麼累,也有問我有沒有事情,我都是隨便敷衍她們一下。」
Hebe+Ella:「怎麼有這個!貼心鬼。」
Selina:「然後我就想說要做一份兩式,圖案印一樣的。」
薯哥:「是一式兩份。」
接下來Selina就在唸她寫給另外兩位的情書內容。

Selina:「如果現在是我人生的盡頭
那在我閉上眼睛的那一瞬間
腦中閃過的除了爸媽、容容、Pinky
最清楚的畫面,一定是我們3個人
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坐飛機
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一起講某一個人的壞話
一起分享點點滴滴的大笑表情

我真的感謝你們
陪我一起做太多累人的工作
陪我一起上很多無聊的通告
陪我一起拍數不清笑僵的照片
陪我一起經歷我的煩惱與痛苦

如果可以,我願意把你們欣賞我的樂觀各分1/3給你們
如果可以,我願意把十根適合戴翡翠珍珠不露財的手指頭各分3根給你們,剩下4根留給自己
如果可以,我願意把我一輩子不愁吃穿的好命生辰八字,各分2.5字給你們,剩下3字留給自己!

這7年來,有多少人、事、物在我們生命中來來去去
但我知道,你們8年前來了,這一輩子,是不可能會去的
你們追了我7年,用的不是鮮花攻勢,也不是簡訊熱線傳情
你們用的是真心真意、真正的關心、真正的在意

現在,我要大聲地說
這輩子,我除了愛家人、愛男人、愛Pinky
第一次,愛上了兩個女人
那就是Hebe田馥甄,以及Ella陳嘉樺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老婆」
邊唸邊哭的Selina,
另外兩隻也在擦眼淚了。

情書有很長一段,
以上依手稿打的,
包括文字。

後來三隻一一和今天的壽星拍照,
又聽到Ella說:「你是過十九歲生日吧!」
壽星合照完後,
三隻在台上繼續聊天。

等待九點十一分的到來,
我是這麼想的,
就在九點多的時候,
開始倒數十秒鐘。

Ella:「在店內消費的朋友還有歌迷朋友,等等跟我們一起大喊生日快樂唷!」
生日快樂外加禮炮一起,
我看了看手錶,
九點零六分,
唉!早了五分鐘耶!(笑)

跟朋友對錶,
到底是哪個人的時間快了五分啊!
怎麼提早說了,好瞎,
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啦!

接著現場被大清場,
除了在店內消費的以外,
通通離開走道,
好像是去排隊了。

我在裡面看阿看,
好像看到在訪談,
接著我也去現場買一張,
拿了號碼牌去排隊。

等等等,原來還在整隊中,
等到開始簽名已經十點啦!
前面終於有前進的跡象。

走走走,蓋完章趕快走,
來到三隻面前,
首先看到Ella對著我微笑,
然後她說謝謝外加一個結實的握手,
接著是Selina一樣輕輕帶過,
最後看到Hebe和我對望加握手,
腦筋一片空白了啦!
有被電到的感覺。>///<

之後拿了廣播單往外衝,
快走快走,哈,
整個小鹿在亂撞,
我的號碼牌沒有被收走?

等了一會又進去看情況,
換薯條來吃,
我餓了,
看著人數漸漸減少,
我也剛好吃完了。

準備出去等待,
真不巧在下雨呢,
走廊很多人在虎視眈眈。XD

隔著玻璃也能拍?
不過我看是被人群淹沒了吧!
三隻有沒有要出來?
幾分鐘又過去,
慌亂中三隻走了出來有專人撐傘。

好多的掰掰跟再見,
Ella跟歌迷說話又喔了一聲,
三隻離開時還帶著慶生帽呢!

一看到上車了趕緊躲進走廊,
先擦一下再說,
錄個影搞的很狼狽,
短短的十二秒耶!

整理一下後,
麥當勞外面的海報被撕走啦!
然後我也要回家啦!>"<

結束的時間晚上十點半,
上了公車回到家十一點了,
跑去洗澡先。

傳完照片,
影片看完很想笑耶,
那個大雨也錄的好清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