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一個沒賴床,
快十一點起床,
然後直接去學校了。

沒想到中午的美食街人這麼多,
買什麼都要排隊,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買完東西回教室吃,
下午上的課人好少,
不過是教Excel的函數,
感覺很受用。XD

接著去聽演講,
前面幾分鐘還清醒著,
後來意識是清醒的,
可是身體是睡著的。=ˇ="

想不到要去哪裡就去進修部啦!
結果劉小姐拿藥給我吃,
繼續核對資料還有吃晚餐呢!

聽說明天要key資料,
聽說我明天本來想請假不去打工的,
結果我什麼都沒講。

學妹很活潑阿,
這樣比起來我比較安靜耶!
好一個沉默是金。

回家一路睡,
就這樣睡過站啦,
還好只有一站而已,
洗完澡還真是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