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起來,
本來鬧鐘是調八點,
看來賴床的蠻嚴重的。(笑)

不過調這麼早起來做什麼呢,
其實我是想早起打網誌的,
很顯然這個目的並沒有達成。

起來後刷牙洗臉上個網,
然後包裝完課本十點半出門,
這麼早出門做什麼,
只是要順便去郵局寄東西。

十一點抵達台北車站處理完畢,
直接坐去昆陽站了,
顯然時間算的有點早了,
因為我到的時候才十一點半。

當場下起大雨,
我在捷運站徘徊,
跑去吃早餐,
吃完回來繼續等人。

雨還不是普通的大,
聽媽媽說又有颱風來了,
這麼快就感覺到了。=ˇ="

快要十二點看到認識的人,
十二點到了沒等到人,
人都在趕來的途中。

十二點多人陸續來了,
原來是剛下班趕過來的,
到齊了走吧雨還在下呢!

車來了又走了,
快要十二點半了,
以為來不及結果就搭小黃去了。

到了中視門口才發現,
怎麼沒半個人?
從側門進去看到好多灰塵。

走到大門口去,
看到一個版子說錄影改地點,
後來才知道中視在重新裝修,
錄影棚改去隔壁那棟大樓。

大雨下著,
一堆人在門口等著,
跟小k見面的方式好特別,
Call給我然後說在我後面。@"@

然後終於有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去,
進去還要在外面等彩排完畢,
這一等就等到了兩點。

看到好多人,
怎麼都能聊,
怕認錯原來都沒認錯。=ˇ="

裡面終於彩排完畢,
說要放三隻的歌迷先入場,
大家都你看我我看你。@@

進場啦坐著就定位,
工作人員說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沒多久三隻就出來了,
Selina抱著Pinky放到椅子上,
Hebe跟我們說:「HI,午安。」

三隻在跟阿咪老師試音,
是等下要唱的K歌先對過一遍,
然後討論一番。

試到一半Selina轉過身,
命令式指著Pinky:「Pinky不准咬自己的衣服。」
試完後到最後還唱起:「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之後走到中間準備彩排宇宙小姐,
Ella:「唉!不要一直拍我的屁股。」
Selina:「幹麻啦!」(撒嬌音)
Ella:「我要遮起來,搞什麼鬼。」

Selina再度抱起Pinky,
Selina:「不是說從中間嗎?」
Ella:「沒有,從頭,然後第二段就直接接裡面,因為我說每次唱一次就沒了感覺很空虛,金架屋夠(台語翻譯:真的有夠)空虛的。」
然後我們在忍笑,
Ella:「就很空虛,空虛到我覺得人生這樣還有意義嗎?」
Selina:「不要太消極啦!」
Ella:「真的太空虛了!」

Ella:「ㄟ,唱那個綜藝大哥大我們不是唱歌嗎,我們被剪ㄟ。」
Selina:「一定會被剪的阿!那邊有幾段?」
Ella:「從那個什麼什麼開始。」
製作人:「還記不起來?」
Hebe:「記得起來,製作人好兇喔!」
Ella:「該死!」

開始錄了之後,
唱到「有一萬噸愛情,已經就是冠軍。」
Ella邊看大字報唱到笑場,
Ella:「他說是一斤啦!」
邊唱邊笑到唱完後。

Ella:「這是誰寫的大字報。」
Selina:「這個字全部是他自己聽然後寫的。」
Ella:「我覺得他很厲害耶!」
Selina:「他很辛苦耶!他沒有單曲嘛!」
Hebe:「自己背就好啦!不用寫啦!」
Selina:「其實我們好像也不用耶!」
Ella:「我們背的起來。」
Hebe:「他的字寫的都很漂亮,可是都寫錯。」
Ella:「他說一斤就是冠軍,那兩斤就不是冠軍?」
哈哈哈,
Hebe:「這好像天才衝衝衝的單元。」
Ella:「這是我近年來最開心的一件事。」
接著邊走進休息室Ella:「這節目好好玩。」

過不久又出來在討論來賓,
然後直接走去關主的位置,
正式錄影了。

五位來賓要搶答,
唱錯的要噴乾冰,
唱對的有一千現金。

首先唱的是採紅菱,
答題者是蝴蝶姐姐,
Selina:「這個好適合蝴蝶姐姐喔!」

陸續唱了愛我別走、熱帶雨林、人質,
Ella:「已經不是弟弟啦!」
Hebe:「是個成熟(ㄕㄨˊ)男子啦!」
哈哈哈,
再來唱安靜,
阿咪老師搶戲真的安靜不出聲。

憲哥:「Ella怎麼穿個保齡球鞋來現場,是不是宣傳對另外兩隻比較偏愛,說那雙保齡球鞋是不是450就有啦!」
藍色的保齡球鞋?
三隻笑很大。XD

接著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三隻唱很順的把答案唱光了,
憲哥提醒後才恍然大悟大笑。

憲哥說要噴乾冰,
三隻趕緊閃人,
其實那裡沒裝噴乾冰的。

還有戀人未滿、別愛我、無情的情書、葉子,
問到葉子MV的女主角是誰,
Selina開始擺起poss在暗示。

最後的年輕不要留白做Ending,
拍張合照後三隻在跟憲哥說話,
Selina:「她應該還喜歡我們吧!」
Hebe:「不會長大就不喜歡我們了吧!」
憲哥:「不會,很喜歡。」
然後三隻四處掰掰、謝謝。

下午三點半結束,
一堆人蠢蠢欲動,
看三隻離開了也跟著走,
然後一堆人跟著消失。(笑)

工作人員沒擋耶!
所以我們就很順利的出來了,
只是下面的觀眾應該剩不到一半。= ="

去門口等三隻出來,
人手一盒吃的一杯喝的,
小K:「Hebe,你手怎麼了?」
Hebe:「什麼?」
小K:「你手怎麼了?」
Hebe:「我手好了,手去割到。」
Ella:「我可是有切身之痛的人。」
那麼近那麼近,
Hebe的眼睫毛都看的一清二楚耶!(笑)
說掰掰之後她們上了車,
我們就撘公車閃人啦!

公車上手癢在看影片,
然後一不小心把第一段影片刪了,
瞬間傻眼了一下,噗。

唉!七分多鐘的影片就這樣被我刪了?
我記得有軟體可以還原的,
一回家就上網去找,
然後立刻還原回來了,
還好還好,
不然就瞎掉了。

回到家四點,
洗個澡先,
逛了一下網,
看了V接客有三隻耶!

晚上跟媽媽去吃牛排,
回到家收衣服,
然後開始打網誌,
想到功課還沒寫,
這網誌打完大概都凌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篇打兩小時多一點,
今天的錄影很迅速阿,
晚上九點十一分的廣播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