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
上網摸到兩點,
然後出門去西門町。

天氣陰陰的,
很涼是很真的,
拿完CD以後,
剛好看到在辦活動。

好像是不良笑花的什麼活動,
人數跟簽唱會的相比,
整個就是差很多。(笑)

跑去吃第一次吃的阿宗麵線,
然後吃完又買熱狗來吃,
吃完就回家啦!

不到四點就到家了,
真的蠻快速的,
哈哈哈。

不過悲慘的事情就在此時發生,
去遊戲裡面逛阿逛,
看到人家在賣點,
問了半天他很盧。

嘴上說著不爽買了,
後來他退讓了,
我還想沒這麼衰吧!
沒想到事情就發生了。= =

當場交易當場被騙,
我還不死心的一直輸入,
唉!算了,反正只是虛擬幣?
我怎麼覺得我看得很開啊!

可是同一時間也讓我不想玩了,
去線上回報搞那什麼鬼,
有回跟沒回一樣,
所以我死心了。

不知道哪時候我還會登入,
不過很確定的是這學期都不會登入了,
瞬間我很希望絕代快點倒吧!
氣死所有騙人和開外掛的人,哈哈哈。

總之沒多久就登出遊戲了,
之後就沒在上線,
我來拆CD看歌詞本,
那個單曲好精緻喔!

把音樂開到最大,
唱阿和阿其實還蠻過癮的,
至少什麼都不會想了。

過後去看電視,
等綜藝大哥大想說有什麼,
黑糖群俠傳是不錯,
原來只有最後的演唱沿海。

就是Ella說她們唱的歌被剪的那段,
事情顯然不是被剪,
而是被分為兩集播出了。-ˇ-

電視看完後心癢去看小說,
這一看一發不可收拾,
原來這才是我嚮往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