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多起來了,
鬧鐘還真準時,
刷牙洗臉後出門了,
等公車勒。

撘上公車去捷運站,
狂奔到捷運站內等車,
時間好像差不多吧!

六點半下車,
左顧右盼中,
發現阿帆也在車上耶!

怎麼這麼巧,
哈哈哈,
下車一起搭電梯上去了,
大姑已經到了。

後來呢哈比還沒到,
閒聊中的小木馬,
唉!阿帆就被巴了。=ˇ=

然後她有很多問號,
我也還沒搞懂,
只是看到被巴的那一個動作。

接著打給阿伊,
問早餐吃什麼,
阿伊騎車要順便去買。

不久哈比到了,
還在說結果那個人不是她,
大笑一觸即發,
結果就看到人來了。XD

接著就走啦,
走去師大了,
路上的店很冷清,
哪裡有店早上開的?!

除了早餐店,
不過我們經過一家早餐店也沒開,
他們的早餐店比較晚是吧!

路上就碰到阿伊在等,
一起走去校門內,
有人在發補習班的宣傳單。

一彎進去就看到有人在排隊,
然後很順理成章的就接著排,
紙鋪好人坐下,
我走去前面看了看。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分兩邊排,
大門口旁擺了兩個入口處,
一邊Top Girl,
另一邊FM S.H.E。

我回去說我們排錯邊,
然後又移動到另一邊,
這邊人還蠻少的。-ˇ-

重新鋪好後坐下,
吃早餐亂聊一通,
吃東西的時候還是不要講話,
不然會噴飯。= ="

小木馬一直出現是怎樣,
然後自己配音效,
接著就看到又有人被巴。

然後一直在笑,
停止過後來放歌,
那是喜碧夫人耶!

話題就瞬間變成喜碧夫人了,
喜碧夫人的聲音好小,
小辣椒有山東腔,
講到自己都在笑,荒唐!

瘋了瘋了她們瘋了,
是已經瘋了,
玩的很high,
還有喜碧夫人的快轉,
是說話說太慢是嗎?
那麼快轉可以倒帶嘛!=ˇ=

九點多有人來搭看板,
位子移了移,
幾個人越蹲越低,
就是要聽那個快轉,哈哈。

然後看到傳說中的阿信,
是在說完之後才知道,
但是我還不知道她,
她先知道我?!= =

震驚的表情很荒唐,
帶來一票人,
一個一個介紹,
誰是誰誰是誰,
我只記得cci跟小黑耶!@@

認識的不用說,
就是其他人都很害羞?
某人很像大哥帶小弟阿!XD

突然的大雨一群人去躲雨,
然後順便換票,
我又走來走去,
大雨讓我奔跑回去。=//=

回去後坐著休息,
阿牧外帶一堆礦泉水,
OH!大瓶真的很大瓶。

水開了喝,
今天大概是我喝水喝最多的一天,
太陽又出來了,
地都乾了。

回原位置去,
位置移了好多次,
東西放著去吃午餐。

走好遠的路,
一堆人一起走,
走過幾個公車站牌,
終於到了是阿張。

突然有歡呼聲,
不過等等還要走回去?
吃魯肉飯阿,
點餐又變香港人?!

吃完過後多了一盤豆腐,
豆腐哪裡嫩變成笑點,
點餐的時候某人很專業。XD

然後正要回去,
有人撘公車阿,
有人走路阿!
討論半天接著就走唄。

接到電話說隊伍亂了,
回去後位置是也變了,
有人幫忙移阿,
不過有人趁機跟我們掉位了?

休息休息休息,
很安靜的幾小時,
累了睏了睡了,
貌似有聽到正在彩排的聲音,
躺著也能聊天反而更high了?= =

接下來又有工作人員說等等要移位子,
全部移到操場去,
移過去之後有什麼問題?
前面有膨鬆劑有人在抗議。

跟工作人員反應,
反應的結果是沒下文繼續,
雨傘放著各自休息去。

閃去看板後方坐著聊,
休息繼續,
聊天繼續,
接著阿信把零食帶到了。

有工作人員身上掛著「有事情找我」的牌子,
結果我們坐在後方聊天,
好幾個歌迷有事情都問我們,噗。

吃著繼續聊,
有工作人員在發抽獎的卡,
填完可以抽獎,
還有DM一本、吊飾一個。

回去原位置上,
太陽消失了,
天氣可真涼。

坐著聊天也有人躺下,
到處走走逛一逛,
然後衝回來的同時被叫住,
突然看到很多人在叫我。=ˇ=

原來是要拍團體照,
過去坐下那個攝影很專業,
還會指揮誰被檔到要笑。

拍完後散會了,
各歸各位去,
五點半要回來喔!
阿伊騎車買晚餐去。

再快要五點半的時候,
我找阿帆去跑步,
真的是慢跑喔!
不知道多久沒跑了。

結果跑沒一圈就受不了用走的,
還真是太久沒運動,
之後又走又跑了一圈,
很喘很喘很喘,
其實也沒那麼喘啦!

剛好阿伊買回來了,
她們吃著我在幹麻勒,
站著休息因為很喘。-"-

後來隊伍帶到前面去了,
等到六點半的時間很漫長,
買螢光棒喔應該會用到吧!
事實證明根本沒用到。= =

在外面看到很多以前認識的,
然後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
唉!是在搞笑的意思?!

終於進場已經四十多分了,
說不要跑給VIP的跑就好,
怎麼這麼好笑。

進場也是快走阿,
坐定位這位子跟VIP沒兩樣?
第五排阿視線很好。

位置上的加油棒有兩包,
一包各兩隻,
吹起來敲敲,
真的很壯觀耶!

張郎哥還在指揮等等聽到什麼歌要做什麼,
然後歌迷真的都很聽話照做,
怎麼這麼乖阿,哈哈哈。

晚上六點多現場瞬間坐滿,
四十五分正式開唱,
「火星呼叫S.H.E,Ella、Selina、Hebe,Can you hear me?」
Ella:「喂,喂,收到了嗎?one、two、one、two,喂,恩,收到了,收到了,我們是宇宙小姐,S.H.E。」
宇宙小姐開場,
三隻從布幕後現身,
尖叫聲一觸即發。

Hebe的mic沒聲音,
三隻跳舞跳的很賣力,
整齊劃一,
視線從看到Hebe後就沒移開過。

手上的加油棒跟著節奏打著,
接著的我愛煩惱三隻走向後方拿麥克風,
聲音聽著享受著,
看看三隻的穿著呢!

亮晶晶的一身衣服,
只有Ella的不會發亮,
頭上各自戴著宇宙的帽子。

跟著唱著喝著沒有拍照呢,
真的是很high耶!
我是火星人驚喜連連,
三隻跟著火星人從升降梯上升,
原以為是玩具,
竟然是真的人化的妝。

跟著節奏在跳舞的火星人,
三隻也有新的機械舞去回應,
Selina:「謝謝。」
Ella:「火星人快回火星喔,掰掰。」

Ella:「現場的朋友你們好嗎?」
歌迷:「好。」
Selina:「地球人好。」
Ella:「各位地球人請問有來自哪裡的朋友?」
Selina:「喔地球好像有一個地方叫新加坡嘛!」
Ella:「新加坡啦。」
三隻:「印尼。」
Ella:「撒拉媽打蕩。」
Hebe:「撒拉媽打蕩。」
Selina:「澳門。」
Ella:「還有來自周定緯的。」
Selia:「台北。」
Hebe:「ㄟ,還有新竹縣新豐鄉的喔,田爸爸、田媽媽。」
Ella:「謝謝你們阿,陳嘉雯、陳文德先生我知道你有來阿,陳文德是我爸爸阿。」

Ella:「你們好不好?。」
歌迷:「好。」
Ella:「然後呢因為我們下午彩排的時候呢一切都非常的趕,因為這個搭台等等之類的就是在一天之內完成,因為我們的彩排就是一個下午大概三四個小時要完成,所以一切都變的很趕,所以辛苦大家這樣等待。」
Selina:「因為我們那時候從火星飛來就是耗時比較久。」
Ella:「對對對。」
Selina:「太空梭有點Delate阿。」
Ella:「好,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夠在這裡舉辦新歌演唱會,很感謝大家到現場來支持我們,接下來呢我們既然是從火星來的。」
Selina:「從火星來的。」
Ella:「好,我們就來唱一首屬於另外一個星球故事的歌曲。」
Selina:「隔壁星球的。」
Hebe:「小王子他家。」
Ella:「612星球。」

現場聽這首歌看著,
突然很想哭,
只能說歌詞寫的太好了,
配上這聲音真是天衣無縫。

背景真的有一個小王子在自導自演,
設計的很用心,
就跟那個火星人一樣。

曲畢小王子獻花給Ella,
Selina:「謝謝我們的小王子。」
Ella手拿著花:「對,希望大家能夠找到你生命中那朵正確的玫瑰,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Selina:「沒錯。」
喜碧夫人:「喜碧夫人祝大家,恩,幸福,恩,快樂。」
紅椒:「某恩丟啦,喜碧夫人祝大家幸福又快樂啦!這很重要啦!」
小辣椒:「小辣椒也要祝大家幸福快樂喔!找到你們生命中最帥的工人,好嗎?」
紅椒:「這次喔,偶眠的專輯非常非常的好聽啦!」
喜碧夫人:「好聽,對。」
紅椒:「喜碧夫人要不要在這次S.H.E出新專輯有什麼Special?」
喜碧夫人:「喜碧夫人有一首,恩哼,的歌手。」
紅椒:「喜碧夫人接下來。」
小辣椒:「喜碧夫人你的音量太小我實在聽不到。」
Hebe把手蓋住麥克風,
喜碧夫人:「要借人,要借人。」
小辣椒:「對對對。」
喜碧夫人:「是不是,恩哼,所投入的,所投入的,可以吸引到我們的注意。」
紅椒:「沒錯沒錯,這個人很厲害,她寫了一首歌叫寶貝,很適合呢在這裡。」
Selina:「你們是不是我們的寶貝啊?」
歌迷:「是。」
Ella:「你們是不是我們的寶貝啊?讓我們掌聲歡迎張懸。」

張懸從舞台旁走坐在正中中的椅子上,
就在剛剛喜碧夫人現身的時候,
燈光打在張懸身上,
加上三隻跟著唱。

緊接著換成觸電,
又是一個歡呼聲過去,
現場都在大合唱。

張懸:「謝謝大家,加油。」
Ella:「不要急著走。」
Selina:「她很緊張看起來會逃走。」
張懸:「大家好,我是張懸。」
Ella:「大家會唱寶貝對不對?」
歌迷:「對。」
Ella:「那你們清唱一次給我們聽好不好?」
歌迷:「好。」
張懸:「我幫你們伴奏。」
Ella:「好,來囉
Selina:「從副歌。」
Ella:「從副歌開始,1、2、3。」

歌迷清唱的寶貝,
三隻一起遞麥克風給台下,
好特別的感覺。

Ella:「你剛剛除了彈寶貝自己的歌之外,然後你第一次這樣子彈這樣的歌曲,心裡有什麼感覺?」
張懸:「就觸電阿。」
Selina:「天天這樣,好,天天輪流送去醫院啦!」
張懸:「其實我蠻喜歡這首歌,而且那一個很巧是我發第一張專輯的時候,那一張唱片後來有一個獨唱曲,然後剛好你們又是發片歌手。」
Ella:「所以就選了這首歌。」
張懸:「所以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我發片那時候的回憶。」
Ella:「那其實張懸也發了兩張片子,期待下一張,請問你下一張正在生嗎?」
張懸:「就是我還在錄製專輯,希望年底前能夠發行。」
Ella:「因為我們電台剛剛就是垮台,發片前幾週想請你來我們電台跟我們聊聊音樂,那我們還是自己私底下透露一些好了。」
張懸:「我還是會幫你們演唱。」
Ella:「那我們謝謝張懸,謝謝。」

接著三隻也離場,
出現了一群身著功夫裝的人出場,
又是翻跟斗,
又是耍大刀,
氣勢十足啊!

三隻再次登場已煥然一新,
以黑色為主的色系佔滿視覺,
比起簽唱會更有感覺,
真的是天壤之別。XD

打拳、跳舞、舞動,
Top Girl喊的很大聲,
身材曲線必露。

Ella:「這首歌是Top Girl的主題曲。」
Selina:「剛剛我們的功夫是不是還滿HIGH的。」
Ella:「是不是很好看?」
歌迷:「對。」
Selina:「我覺得你們的尖叫好像比我們的出現更大聲耶!」
Ella:「對阿。」
Selina:「那也講不通阿,要練歌了。」
Ella:「這首歌是我們Top Girl的主題曲,然後今天要很感謝Top Girl來這個主辦這場演唱會。」
Selina:「沒錯。」
Ella:「現在我們就,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女孩當自強,不好意思。」
Selina:「不好意思打掉喜碧夫人的話,阿,我們會告訴喜碧夫人阿。」
Hebe:「ㄟ,喜碧夫人、喜碧夫人。」
喜碧夫人:「哼?」
Hebe:「喜碧夫人女孩當自強請說那幾個字。」
喜碧夫人:「我,女孩,恩哼,當自強。」
Ella:「好啦!那剛剛這首歌是有點點中國風的味道,所以接下來兩首抒情歌也會有點中國風,就是熬夜DJ嘉樺,推薦的歌曲,月光手扎。」

串場的喜碧夫人掀起高潮,
尖叫聲連連的現場,
加上加油棒的撞擊聲,
無一不顯示歌迷的興奮。

感覺是即興演出,
Hebe一人分飾兩角對話,
整個就是經典,哈哈。

忘詞的Selina笑場,
歌聲感動的現場大合唱,
一曲唱畢後,
Selina:「不好意思,剛剛是特別安排的,證明我們唱的是現場。」
Ella:「店小二。」
Selina:「這首歌我們都很喜歡喔,你們喜不喜歡?」
歌迷:「喜歡。」

依舊是靜靜的聽,
靜靜的看,
是一種享受,
也是一種感動,
都快要熱淚盈框了。>//<

揮舞的加油棒擺動著,
壯觀的大合唱,
才發現每次說一起唱的都是Selina。XD

Ella:「雖然今天是新歌演唱會,可是呢,我們希望讓大家好好回味一下。」
Hebe:「因為有一陣子在台灣已經沒有辦演唱會了。」
Ella:「沒錯,大家都很懷念我們的一些舊歌阿,一些炙手可熱的歌曲,演唱會,雖然只是個新歌演唱會,但是還是要讓大家皮乓(台語:聞香)一下。」
Selina:「皮乓幾勒(台語:聞香一下)。」
Hebe:「或是回味一下。」
Ella:「沒錯,給你們嚐一點甜桶,帶來這段快歌組曲。」

熱歌勁舞的不想長大,
往舞台左邊移動,
性感嫵媚的波斯貓,
重新回到正中間,
俏皮可愛的I.O.I.O,
往舞台右邊移動,
熱血沸騰的情緒跟著高漲。

緊接著比你賤的前奏出現,
現場看的舞蹈就是不一樣,
跟彩排大大的不同阿,
舞台、燈光、服裝,
耀眼的她們在發光,
用舞蹈和歌聲來征服所有。

Ella:「周定緯你是不是賤人?」
周定緯:「我不是賤人。」
Hebe:「但是你耍賤耍的很好。」
周定緯:「好,謝謝。」
Ella:「掌聲鼓勵。」

Ella:「這首歌,需要一個會耍賤的人,需要一個很會跳舞的人,很會唱歌又很會Rap的人,這個人就是周定緯。」
Selina:「沒錯。」
Ella:「所以這次有個全新的舞蹈。」
Selina:「因為是全新的,我們剛剛及時的演練。」
周定緯:「非常開心第一次跟師姐在演唱會上合作。」
Hebe:「那你表現的真的非常的好。」
Ella:「對阿。」
周定緯:「謝謝。」
Hebe:「跟我想像的真的是一樣的好,甚至是更好,原本我們三個想說,你這麼會跳舞,在演唱會之前要把你的腳筋挑掉,」
Selina:「誰知道剛剛太匆忙了。」
Hebe:「有一點趕。」
Selina:「所以剛剛比較趕來不及挑。」
Ella:「本來要叫工作人員挑結果忘了。」
Selina:「總之要很謝謝周定緯。」
Hebe:「沒錯。」
Ella:「所以聽說你在錄製新歌喔?」
周定緯:「沒錯,下禮拜就要發行了。」
Ella:「那我們現在來聽好不好?」
周定緯:「好的。」

快歌過去跳的很賣力,
但是現場好像變的很安靜?
後面某一區還是尖叫聲四起。

安靜了的三隻從舞台上升起,
前奏一出現又是歡呼聲,
Ella:「這首歌,是Selina寫的,除了這首歌讓她痛哭流涕以外呢。」
Selina:「痛哭流涕。」
Ella:「接下來這首歌在錄音的過程裡曾經讓我痛哭流涕。」
Selina:「痛哭流涕。」
Hebe:「哭到不能自己。」
Selina:「不能自己。」
Ella:「這首歌就是。」
歌迷:「沿海公路的出口。」

現場飄起片片雪花效果,
左右搖晃的加油棒此起彼落,
深情演唱聽的是一種享受,
不用太多言語來形容。

Ella:「謝謝,這場演唱會已經接近到尾聲,因為這張專輯也只有十首歌啦!」
Selina:「嘉樺,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餅乾就是很像雪餅。」
Ella:「我知道阿。」
Selina:「它現在長在你頭上。」
Ella:「啊?真的假的?可以吃嗎?」
Selina:「很像,那我有沒有?」
Ella:「我小時後很愛吃那種餅乾,我有一任男友也很愛吃那種餅乾,雪餅。」
突然那兩隻一起埃痾,
Selina:「無視於幾千人的存在。」
那兩隻聊天的同時,
Hebe整個都在放空,哈哈。

Hebe:「接下來的事情很重要,要感謝的。」
Ella:「沒錯,這場演唱會要感謝一些特別單位,首先要首先。」
Selina:「首先要首先。」
Hebe:「首先要感謝的是。」
Ella:「Top Girl。」
Selina:「謝謝。」

Hebe:「然後大家都很努力都很辛苦。」
Ella:「要感謝我們的嘉賓張懸,她真的完成了我們之間的承諾,也特別的來為我們站台,希望未來能夠在音樂上跟她有結合,要感謝我們的小師弟周定緯。」
Selina:「也要謝謝源活製作。」
Ella:「對,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了,因為他們每天搭台搭到四五點都沒有睡覺,非常辛苦,然後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所有在座的每一位歌迷,謝謝你們想盡辦法進到這個場地來。」

Ella:「接下來呢,帶來的組曲,非常非常的特別,因為我們特別選了幾首充滿希望的歌曲。」
Selina:「等一下,先看一下我的家人,因為這個燈好亮,可以先把燈關一下嗎?在哪裡啊?」
歌迷:「中間左邊,你們的正前方。」
攝影機透過大螢幕放映,
Selina:「看到了。」
Ella:「在那裡,還有我爸爸耶!」
Selina:「你們怎麼都知道?還有我同學,現在看不到。」
Ella:「同學有在揮手嗎?」
Selina:「ㄟ,我妹,那是我妹。」
說到很溫馨怎麼唱起當我們同在一起。XD

Ella:「好,剛剛我們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屬於未來的小姐。」
歌迷:「Selina生日快樂。」
Selina:「謝謝。」
Hebe:「Selina生日快樂。」
Selina:「謝謝。」
Ella帶頭唱起生日快樂歌。

Selina:「對阿,上次在這邊這個場地我竟然很想哭,因為今天來彩排的時候其實很感動,因為我上次在這邊就是畢業典禮,然後今天特別來回味,我記得那時候Hebe、Ella就坐在那上面。」
Hebe:「對。」
Selina:「然後我站在這邊,帶領全校畢業生唱那個校歌,所以來到這邊,好多事,想叫我再唱校歌?」
歌迷:「唱校歌、唱校歌。」
Ella:「真正高興的看到你,滿心歡迎的歡迎你,師大、師大,我們歡迎你。」
Selina:「搞不好師大真的為了這個演唱會改成這個校歌,所以就特別有感觸,然後今天雖然就是場地不大,可是來到的每一個面孔,其實我們都看的很清楚,然後很多歌迷的臉都是再熟悉不過的,所以這麼樣的一個演唱會讓我覺得很溫暖,希望你們也會很喜歡這個演唱會,謝謝。」
Ella:「然後我們也要謝謝我們的家人。」
Selina:「謝謝我們的家人。」
Ella:「一直以來不斷的支持我們。」
Selina:「沒錯。」
Ella:「謝謝你們喔,爸,我爸爸就是一直叮嚀我的夥伴說,就是叫他們不要跟我講說他們有來。」
Selina:「ㄟ,我看到昭芬了,也看到我同學了。」
Ella:「好,接下來這段組曲是希望能夠帶給大家希望跟快樂跟信心的,因為呢再怎麼不快樂的日子,也要努力的生活下去,認真的過每一天,帶來這段溫馨的組曲,謝謝。」

天使在唱歌是可愛的,
魔力是熟悉的,
她們對我們唱的,
也是我們要對她們說的。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金鐘罩鐵布衫輕快的,
朗朗上口的唱著,
Belief是激昂的,
高音飆上去的Hebe,
聳肩那不代表什麼的表情,
全場歡聲雷動似的鼓掌歡呼著。XD

但下一個的高音不知是忘了還是,
卡拉帶出來的高音整個就是不一樣的聲音,XD
交頭接耳的三隻在台上。

說再見放彩帶很華麗,
還在繼續咬耳朵,哈哈,
掰掰的同時安可聲響起。

Ella:「還有人在嗎?還想再聽歌嗎?現在唸繞口令的,會說中國話的S.H.E。」
聲音在裡面,
人從後面走出來,
Ella:「死賴著不走啊!」
Hebe:「就知道你們會這樣。」
Ella:「想不想會說中國話,會繞口令的S.H.E阿。」
Selina:「那我們就順水推舟的唱這首中國話。」

中國話再度了炒熱了現場,
Selina:「Ella,Ella下樓了。」
Ella:「我下一層樓了喔,因為下樓比較方便跳舞喔,因為這首歌我實在暗耐不住了激動的情緒。」
Selina:「情緒非常激動。」
Hebe突然蹲下拿起Ella的鞋在耳邊接聽:「喂,要點歌是嗎?好,Super Star。」

笑就歌誦也有前奏,
現場整個都站起來揮動,
三隻也是舞動到不行,
Selina又小忘詞,
變成歌迷在唱,
Ella最後唱到跪下,
Hebe的高音作完美的ending。

Selina:「演唱會真的結束了。」
Ella:「真的結束了。」
Selina:「你們不要再坐下好像沒有要走的意思嗎?」
Selina:「非常謝謝大家。」
Ella:「各位,演唱會真的結束囉。」
安可還在繼續,
Ella:「你們自己唱喔!掰掰。」
Selina:「趕快回家好不好,掰掰。」
這次換成在喊天亮了,
持續了幾分鐘後沒下文。

是說攝影機都走了,
張郎哥也說結束了,
所以是真的結束了。

下樓還不到九點半呢,
看到jolin送的花籃,
還有光良、Nike、CE。

回家是回家了,
但是總有點遺憾的,
大家期待的天亮了沒出現呢。

然後變成燈亮了,
所以天灰了,=ˇ=
各自道別後的捷運站,
到家十點四十多分吧!

以下是演唱會曲目

01 宇宙小姐
02 我愛煩惱
03 我是火星人
04 Talking
05 612星球
07 Talking
08 寶貝(來賓:張懸彈奏+合唱)
09 觸電(同上)
10 Talking(來賓:張懸)

11 女孩當自強
12 Talking
13 月光手扎
14 店小二
15 快歌組曲(不想長大 + 波斯貓 + I.O.I.O)
16 比你賤(來賓:周定緯)
17 Talking(來賓:周定緯)
18 寂寞包廂(周定緯演唱)

19 安靜了
20 沿海公路的出口
21 Talking
22 溫馨組曲(天使在唱歌 + 魔力 + 金鐘罩鐵布衫 + Belief)
安可
23 中國話
24 Super Star

一回家去洗澡,
吃了碗魯肉飯,
喝了碗餛鈍湯,
然後就快睡著。

結果真的沒多久就去睡了,
電腦也沒碰到,
真是既感動又充實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