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去學校阿,
聽課聽到肚子餓,
我比較想吃東西耶?

中午隨便吃,
早餐當中餐吃,
再加個蛋餅和奶茶。

下午的課意外的過兩節沒昏睡,
是中午聽喜碧夫人下課又接著聽,
聽到我大笑不止,
整個精神很好阿,哈哈哈。

結果我同學說我在偷聽她們說話,= =
我明明就是在聽廣播阿,
喜碧夫人。>//<

可是最後還是昏了幾分鐘?
放學去圖書館繼續聽阿,
上禮拜的廣播幾乎都聽遍,
怎麼這麼好笑啊!

那兩隻在爭執誰的孩子優秀很好笑,
另一隻無奈的看著她們說笑,
整個就很像小朋友在吵架,
OH!怎麼這麼可愛啊!(笑)

最後一期的廣播阿,
那是垮台了嗎?
想到演唱會上說的話,
整個就是笑出聲了。

買晚餐上樓吃,
弄好的格式準備上傳,
蓋章蓋很快手也會酸,
我的一句話搞的一堆人大笑。= ="

是很好笑嗎?
聽說我自己也在笑,
唉!不懂跟口誤有這麼好笑嘛!= ="

回家繼續聽,
聽演唱會的聲音,
看演唱會的視頻,
竟然有人有錄到,
真是不可思議。

跑去寫憲法的筆記,
這一寫寫了快一小時,
然後聽說明天要早起,
所以我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