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時間,
就是每一週的今天,
都會睡到同樣的時間,
清醒然後換衣出門。

或許這也是個習慣,
不過從一樓走到七樓還真喘,
上完課又走下樓去參加作文比賽。

很瞎的題目,
不過我也想好久,
開頭寫的很順,
中間卡住了。

看到認識的人也在這裡,
真的沒有想到耶!
很顯然的大家寫的動作都很快。

我寫了一節課去,
公假是有請,
回教室聽演講,
聽沒五分鐘原來是在問問題,
然後就結束了。=ˇ=

這次更瞎了,
結果我到沒多久就放學啦!
後來去了圖書館,
一口氣借了四本書,
想在假日慢慢啃。

然後去吃晚餐,
真是給它餓昏了,
吃飽又喝兩碗湯、兩杯紅茶,
休息過後才發現真是吃太飽。

上樓發呆了一陣子,
跟老師談天說到作文題目出的很濫,
然後就出現一堆笑聲,
說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很直,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結果老師好像被我問倒了?!呵呵。

過後不久在找資料,
小說拿了一本開始看,
不意外的回家繼續看,
越看興致越好勒,哈。

發現喜歡上看小說了,
其實很久以前就是了,
只是那時候只在網路上看而已,
後來因為三隻才有寫作的念頭。

原來我的興趣牽扯下去都有她們的身影,
看來是中毒不淺,
而且這毒還持續了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