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天氣冷特別好睡,
總覺得今天特別冷,
早上起來過又繼續睡,
睡到下午才起床。

然後找事情做,
吃著餅乾看電視,
剛好看到在播Top Girl的演唱會,
而且唱到店小二了呢!

邊燒影片邊看電視,
發現這次播的有多一些些耶!
因為小辣椒的對話有出現,
只是不知道前面跟之前的有沒有差別。

看完後轉到看起HBO,
一部很像卡通的片看完還不知道片名,= ="
不過不錯看就是了。

轉著轉著看到西洋片,
停下來又繼續看,
可是這回是我忘了片名。-//-

然後因為在看電視,
所以本來要去剪頭髮都沒去,
真是瞎掉了,
而且外面好冷唷!

話說Hebe的留言還是很有風格,
簡潔、節能減碳?!
不過未免也太簡潔了點,
因為一開頭介紹的那部片根本不曉得是什麼。= =+

後來看到有人找資料,
才知道原來是電影阿!
當櫻花盛開,
有空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對了還有三隻幫橘子哥的攝影書寫序,
三個人、三種性格,
完完全全不一樣的表達方式,
從文字也能看出三隻的個性和風格唷!

●序的內文●

◎SELINA/S.H.E

第一次見到RIKI哥的厲害,就是移動城堡演唱會上有一張我solo舞蹈的照片,天啊!我不知道竟然可以在我的跳舞時被捕捉到一張清晰、動作漂亮、光線美卻又沒有翻白眼的照片,難怪會有很多人迷上攝影,畢竟可以把美妙的事物拍得更美妙,哈哈哈哈~。

之後看了更多Riki哥的作品,每一張都可以感覺到他熱愛攝影的心,就連我們去峇里島員工旅遊都可以看到他身上背著大大小小的攝影器材,啊~該不會是偷拍我們這群年輕女子的曼妙身材泳裝豔照吧!哈哈!

言歸正傳,現在,Riki哥把他對攝影的熱血出成書了,裡面有專業、有經驗、有美照,這樣一本攝影界的[葵花寶典],可以讓你盡情練功又不用自宮,你怎麽能錯過呢?


◎HEBE/S.H.E

人生是妙的
有時驚奇、有時貧瘠、有時華麗、有時平淡無奇、有時充滿感激、有時掃興。
當文思泉湧時,唯一的一隻筆沒有墨水!
開演唱會時,布幕升起,萬人尖叫掌聲響,準備引吭高歌,麥克風沒電。
終於排除萬難喬到假期。於是歡喜的定了一間超屌私人游泳池villa。
假期第一天,月經來潮。
吃麥克雞塊時,發現同事忘了拿糖醋醬。
腸胃猛烈翻滾,成功的用意志力約束括約肌,衝進了廁所卸下意志力時,
才發現衛生紙沒了。

眼前一片美景,卻沒有一台相機;
或眼前一片美景,有一台相機,卻沒能力留下這份記憶!掃興。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而人的腦容量很有限,特別是我。
所以我喜歡用相機記錄一些片刻,不管是人生大事、還是生活細鎖二三事,
甚至悲傷流淚的時刻,我都紀錄。每每拿出來回顧時,總是回憶滿滿滿!
但是,如果沒有好一點的拍攝技巧,有時真的是一種掃興。

像是照片裡的人明明笑的很開心,但為什麼總是殺紅了眼!?
明明散光就有矯正,為什麼看到照片裡面的人還是疊影?!但人生就是這麼妙。
就是會有人出一本這麼清楚明瞭的攝影書,跟大家分享他專業的技巧、拍照的經驗,
以降低我們人生掃興的機會。
那常掃興的我或我們,還在遲疑什麼?


◎ELLA/S.H.E

常常有歌迷拿信給我們,而信件裡總是會夾著幾張我們在活動上的照片,有些人會以小狗仔的姿態在照片上看圖說故事,有些話把我們逗得可樂的呢!

不過呢,有些照片我們還真不懂你們要表達的意思,因爲[不清楚!]。啥不清楚?照片拍的不太清楚!明白了嗎?所以想要讓你的偶像們心情愉悅嗎?那就請拿清楚又漂亮的照片送給他們吧。

那要如何有清楚有漂亮的照片呢?呵呵,有撇步囉,就是這本書啦!好好研讀吧,搞不好哪一天你會成爲專業級的[狗仔隊]喔!但是請不要鎖定我,拜託 拜託!期待你們的好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