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在看影片,
名人講座再講解,
中午跑去吃便當,
吃完回教室等上課勒。

然後小說給我看完一本,
講者的投影片怎麼那個封面好熟悉?
看仔細一點再仔細一點,
那個不是S.H.E嘛!XD

結果聽的過程中還是睡著了?
不知道她們跟講題有什麼關係,
不過那是Q版的造型唷!
還是Play時期的,=ˇ=
就是遙畫的那三隻啦!

直到演講結束我才確定,
因為畫面定格很久,
越看越熟悉的原因,
原來我沒看錯啊!(笑)

之後去圖書館用電腦阿,
無聊的我逛拍賣,
結果又敗了兩個包,哈,
瞬間買了一堆包包。= ="

我在想我哪天用的上它們,
一連買了三個包,
一個已經到手,
另外兩個下禮拜收貨。

後來買了晚餐上樓吃,
放空城的辦公室,
只剩我一人留守。

用著電腦到處逛,
偷偷玩起遊戲來,
整個玩的很心虛。

一直到下班回家,
天氣真是有夠冷,
這幾天都是這樣,
隔一天的溫度落差好大。

回家前順便轉帳,
剛好發現了三隻的雜誌,
拍的可真是迷人啊!

到家上網看,
果然有人掃描,
而且看到新聞說,
今年跨年三隻在台灣唷!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最好一定都有直播,
除了台北市政府,
倒數聽說在台南喔?!

沒想到前幾天才剛說,
真的給預言中獎,
害我想那天可以早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