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級早到的,
第一個進教室,
我還想說今天不是星期三嗎?
怎麼教室半個人都沒有,
是我記錯上課時間嗎?
結果打鐘後不久就看到老師進來了。

原來沒記錯喔!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到耶!噗,
我還在吃早餐勒,
老師走近又走出,
人陸陸續續的衝進教室。XD

看吧!一個禮拜前的保證果然有用,
因為我真的沒賴床,
而且很準時的出門了,
真是有夠難得的。

上完憲法接著國際禮儀,
聽演講聽到睏企,
快結束的時候清醒,
然後離開前嚐了一杯茶的香甜。XD

下午的課又再裝資料庫,
弄半天給我重開機,
傻眼的手忙腳亂,
這還是頭一次呢!="=

後來總算搞定跟上了,
班上真的很像菜市場,
老師不在給我們練習,
一堆人在聊天。

其實這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只不過有點受不了,
這樣說會不會太自以為?
不過我還是做我該做的事情。

下課了去還書,
玩了一下遊戲,
晚餐就隨便吃了。

上樓在看小說,
回家的時候抬頭看到月亮,
真是很圓啊!
而且就在頭的正上方。

聽說某日的某時辰會看到大滿月,
而且四年才一次喔!
就在過沒幾天而已。

到家後電腦開了跑去看小說,
結果電腦一天也沒上線,
然後就給我關機了,
哈哈哈,那我開機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