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早起床的,
大概因為昨天很早睡?
所以四五點就醒了。=ˇ=

然後六點多起床,
買早餐吃,
吃完再去學校。

結果考完憲法後,
只能說有夠慘,
好像全部都混淆了。

接著上國際禮儀,
聽人家在報告,
可我似乎睡著了。

中午去行政大樓,
先去通識中心簽到,
然後集體去校長室。

要去做什麼呢?
去領獎啦!
校長親自頒獎,=ˇ=
還有合照。

到了我的時候呢,
老師又特別提出我是在進修部工讀的,
整個瞬間變成焦點。

領完也照完後就回教室啦!
結果反而中午沒吃,
買了罐飲料解渴。

下午考程式語言,
似乎跟想像都不太一樣,
總之學科考完後,
接著考術科。

學科怎麼有上次考的題目啊?
而且還蠻多題的耶,
真是瞎掉了,
好像忘了不少,
不然應該可以更高?!

術科琢磨了十幾分後,
終於搞定了,
不過感冒還真難過,
我只想快點考完。=ˇ=

接著如我所料,
考完就可以離開了,
再一次滿分離場,哇哈哈,
然後去了進修部辦公室一趟。

去那裡開槓,
約了十三日的早上,
十一點二十分在復興崗站,
7-11前面等,
去吃學校的尾牙。XD

之後回教室看了看,
好像也都走的差不多了,
又去找主任教報告。

散步到捷運站,
回家買炸雞吃,
然後電腦開了倒頭就睡。

電視看了一下下,
不久媽媽回來了,
這回我真的給它睡著了。

經過了五個小時多後,
被挖起來吃晚餐,
明天下午考完就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