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竟然快八點了,
而且還是妹妹叫我起來了,
害我嚇了一大跳,
該死!鬧鐘沒響?!

檢查了一下,
原來是昨晚沒開,
真是瞎掉了,
可是還有手機阿,
可見我睡的多熟。= =

但是睡的很熟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幾天看了很多巧遇文,
然後今天就夢到我在街上巧遇三隻,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然後我整個很興奮,
抓著誰的手臂想要大叫,
然後她們也認出我是歌迷,
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去還有沒有呢?
答案是沒有了,
因為我被叫醒了。

去到公司快九點,
比預期的快多了,
然後開了電腦繼續查,
直到下班回家。

快七點到家,
上絕代掛時間呢,
快九點才吃晚餐,
那應該算宵夜吧!XD
話說我吃了兩碗飯耶!

吃完之後到處逛,
解任務的最後一天,
開分身幫忙衝聲望。

發現桌上的明信片,
美麗的人和想像的風景,
好美好美阿,
謝謝大姑。

十二點跑去睡了一下,
過半小時回去看,
竟然無法過傳點,
真是無言哪!

晃了晃幾乎都沒什麼人在線上,
通通都在掛網,
然後我就乾脆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