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阿,
早上媽媽有叫我耶!
整個就是在賴床。=ˇ=

看著電腦吃泡麵,
晚點要去上課呢!
今天上CorelDraw,
老師教的好快唷!@@

我一度認為我跟不上,哈哈,
然後老師問都沒有人回,
老師就當大家默認了,= =
而且最後一次上課還要考試耶!
填充三十題考三十分鐘?!
這有什麼意義嘛!-0-

之後算是跟上了,
只是邊寫邊操作時間很短耶!
平面繪圖是很好玩啦!
那個工具也是一堆,
只不過快速鍵跟PS有些不同。

而且我有課本耶!
但是好像沒什麼用處,
我覺得那個課本自己在家看算了,
反正上課也有講義來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