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到三隻耶!
沒有所思也有所夢,
不過我中午就醒了。

印象中夢到在跟三隻拍照,
然後還有一些跑活動看過的熟面孔,
怎麼會出現在夢裡面阿真可怕,
好玩的是只是要跟她們拍合照。

相機遞來遞去,
喜碧叫我靠近一點點,
所以我就恭敬不如從命。XD

清醒過後買了很久沒吃的早餐店的漢堡,
可是這應該算是午餐吧!
然後就跑去練%了,
好久沒練果然生疏不少,
不過也練了8%耶!

持續到五點多,
跑完玄謎以後,
掛著跑去看電視,
又回來解完去冰窖,
我還真是給他很無聊。= =

無聊到幫別人帶人,
然後砍砍砍到凌晨兩點多,
結果我自己的都沒升到,
真是笨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