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在做什麼,
在檢討作業的語法問題,
先從題目下手,
然後一個接一個步驟解析。

中午吃完鐵板麵,
有說到畢業旅行,
去泰國的時間在暑假唷!
玩七天耶還是要存錢。=ˇ=

還有辦簽證的問題,
下午的課有沒有在聽,
我弄我的網站整理,
書跟著邊翻直到老師交完哩。

說要寫作業,
留了節在寫,
結果我都在找資料打字進去。

上完課後去系辦繼續搞網站,
一個相簿搞那麼久,
真是有夠麻煩的。

然後改到五點半準備閃人,
結果搭電梯來來回回了三趟,
我的佛珠遺忘在電腦教室了。-ˇ-

然後系辦電腦教室兩邊跑,
匆匆忙忙的買了便當上樓吃,
狼吞虎嚥吃的可真飽阿!

接著在對資料,
弄平台準備要上傳,
改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
教劉小姐怎麼做。

我先示範兩個,
弄完之後換她用,
一步一步來,
速度真的有比之前快。

回家開完電腦去洗澡,
遊戲任務跑完後,
看到了新活動,
關於愚人節的喔!
一來A錢二來增加上線的慾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